我已授权

注册

秦淮源筑: 盛情加推巨献溧水 筑造人居价值标杆

2018-06-15 17:35:14 和讯房产 

  走过历史的舞台,不难发现伟大的建筑与非凡的成就总是交相辉映,在都市圈潜力被不断重提的当下,秦淮源筑落子于背靠空港新城的溧水经济开发区,将繁华宜居生活与秦淮人文风韵相结合,使得区域居住品质加速融入南京主城生活圈,引领都市圈人居发展新风向!

  空港鼎力 启幕溧水城北新纪元

  南京禄口国际机场是我国重要的国家区域性枢纽机场,在“一带一路”、长江经济带等国家发展战略背景下,空港地区迎来又一轮重大的发展机遇。南京市委、市政府出台了《关于加快建设中国航运(空)与综合枢纽名城的意见》,对建设空港枢纽经济区进行了战略部署。“巩固南京区域中心城市地位,提升南京城市国际地位,打造产业经济高地”已成为依托禄口国际机场打造南京空港城的战略共识。

秦淮源筑: 盛情加推巨献溧水 筑造人居价值标杆

  空港的巨大发展体量带动溧水城北区域内诸多城建利好的迅速发展,以空港新城为核心规划的一系列城建利好也在不断落实中,S7号线宁溧城际轻轨的开通,进一步巩固了空港新城交通枢纽的城市职能,从5月30日至今,S7号线的日均客流量为1.32万左右,使得宁溧两地的出行便捷程度大大提升!

秦淮源筑: 盛情加推巨献溧水 筑造人居价值标杆

  溧水产业新城依托空港交通枢纽的优势,打造出已形成优势的新能源汽车、新材料、航空航天、智能制造四大新兴产业领域,现有国内外企业600多家,规模企业150多家,引进比亚迪、金龙、长安、总参60所、喜之郎等一批龙头企业,使得溧水经济发展格局向城北新城进一步靠拢,引流更多优质人才进入溧水。

  正在建设的空港会展小镇规划总用地3.49平方公里,将建设一座总建筑面积50万平米的南京空港国际会展中心,总投资金额将达到80亿元,在不久的未来空港会展小镇将会丰盛整个区域的国际化城市配套。所有的城建规划都逐步构建溧水城北这一区域的美好前景,使其成为宜居宜业的发展新高地!

  南站以南 悦享雅居新风尚

  秦淮源筑,位于溧水城北新城的门户地段,区域内现已形成轻轨、高铁、高速、城市公交、水运五维立体交通,自项目沿宁宣高速驶入主城仅需40多分钟,距离南京禄口机场自驾约15分钟,直接享受交通枢纽经济发展带来的利好,实现无缝连接南京,通达全国的发达交通网络。同时城北新城内学区、生活配套、商业配套等等基础设施的完善也让这一区域更具备居住条件。

秦淮源筑: 盛情加推巨献溧水 筑造人居价值标杆

  秦淮源筑近日新推建筑面积约89-109㎡低密品质高层,项目将人性化、自然化、情景化融入建筑之中,以借古萌新的构造理念让城市人居回归自然至美。优质房源数量不多,有意向入手的客户需尽快抢占先机!

  其中89㎡的户型也能做到三房两厅一卫的宜居产品,户型方正、南北通透,主要适合城市刚改、刚需类型的购房客户,内部打造出双卧朝南的阳光格局,享受舒适惬意的起居生活。

  

秦淮源筑: 盛情加推巨献溧水 筑造人居价值标杆

  89㎡户型图

  建筑面积约109㎡灵动三居,空间内部生活动线流畅,餐厅、会客厅、南向观景阳台自然相连,移步之间近揽清风与阳光入怀。该户型合理规制出双卫浴空间,主卧套间配备干湿分离的独立卫浴室,尊崇私密人居体验,拥有弹性生活空间。

秦淮源筑: 盛情加推巨献溧水 筑造人居价值标杆

  109㎡户型图

  秦淮源筑 收官加推

  建筑面积约89-134㎡品质高层

  限量上市 欲购从速

  品鉴热线:025-57278999

  

(责任编辑:徐良燕 HO02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