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麒麟火了!这个板块未来发展不可限量!

2018-07-09 09:54:52 和讯房产 

  自2018年以来,麒麟的利好可谓是一波接一波,并且涉及方方面面,从区域定位成为人工智能产业研发中心、到交通规划方案出台、到大型商业综合体的进展加快再到知名学府落地。麒麟板块在短短的半年时间里,利好相继兑现,区域活力尽显,成为南京最炙手可热的新兴板块之一。

  麒麟板块发展势头迅猛,不过区域内新房库存一直处于低位,在售楼盘寥寥,其中,熙悦作为麒麟板块在售精装住宅,自然成为众多买房人置业的焦点。今年6月熙悦首开1、5号楼247套房源,当天即去化九成,其火热势头可见一斑。项目后期将加推2号楼,目前128㎡精工样板间已经公开,势必再次引发全城追捧!

  麒麟 新城崛起

  麒麟新城位于紫金山与青龙山之间,是东部进入南京城区的主要通道之一,其交通、区域位置十分重要,被誉为是南京主城的东大门。

  过去麒麟与江北、仙林并称为南京刚需置业的三大区域,但是近年来麒麟开始走上逆袭之路,交通飞速发展、商业综合体项目相继落地、多所名校入驻、房价不断上涨,正逐步迈入改善时代。麒麟区域内1字头项目已经不多见,房价已经从之前的1万出头涨到目前的2万+。如今麒麟高新区人工智能核心研发区各种项目正如火如荼的进行中,再加上中科院开工、国际学校开建、国科大落户、荔枝广场加速、孩子王入驻、各项交通配套完善...利好不断的麒麟彻底大爆发!

  未来区域内房价必将飙升!

  交通飞速发展:

  去年,麒麟有轨电车的开通实现了轻松对接地铁2号线马群站,拉近了主城与麒麟的距离。

  另外,根据2018年政府投资项目计划的通知,2条麒麟快速道路工程即将投入使用。

  1、东麒路北延工程,一级公路,起于宁杭公路,止于汇通路南延,江宁区全长2.32公里。建设周期2016-2018年,计划今年建成通车。

麒麟火了!这个板块未来发展不可限量!

  麒麟交通图 图片来自网络

  2、光华路东延跨绕城公路立交工程,立交西起牌楼北路路口东侧起坡点,向东跨越绕城公路、宁芜铁路、高铁线后接光华东路,长约1.1公里。建设周期2016-2019年,今年计划基本建成,麒麟到主城将再增一条快速路,麒麟科技创新园一带将与主城无缝对接。

麒麟火了!这个板块未来发展不可限量!

  麒麟交通图 图片来自网络

  此外地铁10号线二期即将开建、还规划有地铁12号线和地铁8号线,未来交通将十分发达。

  大型商业综合体兴起:

  荔枝广场、沣麟广场、新城吾悦广场、规划中的的安居G82地块,四大商业综合体确定入驻麒麟,未来麒麟商业必将腾飞!

  麒麟荔枝广场,位于沧波门南街与运粮河西路交汇处,规划总建筑面积约20万㎡,规划建设集文化创意、数码科技、运动活力、童玩探索、品质生活、美食花园等六大业态为一体的商业综合体项目,预计最快2019年底开业。

麒麟火了!这个板块未来发展不可限量!

  麒麟荔枝广场效果图 图片来自网络

  麒麟吾悦广场位于园区新市镇片区,规划占地面积61亩,地上建筑面积15万㎡,总投资约3亿美元。该项目主要打造集国际高端时尚、国际商业街区、国际电影院线、文化休闲、亲子主题娱乐等设施于一体的现代化大型城市综合体。

  沣麟广场城市综合体,建筑面积40.7万㎡,以打造智慧科技产业为中心,主要定位国际国内大型金融、保险等科技服务、金融服务企业的区域总部。未来或将有多家500强企业竞相入驻。

  教育利好不断:

  今年2月 中国科学院大学与南京市政府举行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正式确定在麒麟高新区共建中国科学院大学南京学院,计划于2020年建成!

  此外,备受关注的麒麟国际学校也曝光了办学方案,将引进英国莱爵公学。

麒麟火了!这个板块未来发展不可限量!

  图片来自网络

  不仅是中国最牛的大学落户麒麟,在小学、中学阶段,麒麟的学校也在提档升级。比如麒麟实验小学、竹山中学以及麒麟国际学校。

  另外根据南京市麒麟科技创新园教育规划,麒麟地区还将建3所公办中学、6所小学、十几所幼儿园。

  高端医疗落地:

  在2017年8月的麒麟板块研究性报告发布及板块研讨沙龙上,麒麟科创园相关负责人透露社区中心配有2.5万㎡的医疗,将会引进三甲医院,今年这一高端综合性医院有望落地麒麟。

  ​

  熙悦  城东精品大作

  熙悦位于麒麟中心区域,是由中南、中垠、颐居三家品牌企业联袂打造的高品质精装住宅,项目6月21日首开的1、5 号楼已经接近售空,唯有少量房源正在紧张出售。是什么让熙悦成为如此炙手可热的楼盘、引发全程追捧?

  匠心精装细节

  熙悦的精装可以细分为“84处魔鬼细节”。从入户挂钩、厨房凉霸、洗切专用射灯到一键断电开关等各处细节,以及中央空调、地暖、新风系统的人性化配置,无论是客户之前想到的还是预先考虑不到的,熙悦都凭借资源优势与多年经验为居者贴心安排好。

  一线精装品牌

  在装修方面选用了一线精装品牌,科勒卫浴、方太厨电、奥普浴霸、西蒙开关面板、马可波罗瓷砖等等,尽显高品质。

麒麟火了!这个板块未来发展不可限量!

  熙悦实景图

  科技人居设计

  此外,熙悦拥有最为专业严苛的风、光、声分析系统,基于严格的数字指数分析,有效利用风、光、声环境,合理规划每一栋建筑的布局、朝向、高度,以求为每一个住户创造良好的自然起居空间与社区活动环境。

麒麟火了!这个板块未来发展不可限量!

  熙悦实景图

  专业物业服务

  而物业方面则是特聘请了绿城为业主保驾护航。绿城物业服务集团于1998年成立,是一家以物业服务为根基,以服务平台为介质,以智慧科技为手段的大型综合服务企业,是全国同行业中物业类型最多、服务区域最广、服务面积最大的物业服务企业之一。

  128㎡ 精工样板房载誉而来

  熙悦项目后期将推出2号楼,共96套房源,面积约89、99、128方米,其中128㎡样板间已于7月7日盛大开放。

  本次开放的128㎡精工样板房主要采用轻奢风格,户型方正,房屋空间利用率高,南北通透设计合理。居在此处,张目便是紫金山,可静下心来,感受生活的一份清新和诗意。

麒麟火了!这个板块未来发展不可限量!


  128㎡ 户型图

  在设计上则充分利用了空间布局,打造出适合现代人居住的宅邸,并通过瓷砖、实木、吊灯、纱布等不同材质的巧妙搭配,营造出极具欧美气息的精工艺住宅。

麒麟火了!这个板块未来发展不可限量!

麒麟火了!这个板块未来发展不可限量!


麒麟火了!这个板块未来发展不可限量!

  128㎡ 样板间实景图

  除了细节上匠心,还启用了人脸识别系统、大堂可视对讲门禁、入户摩恩小挂钩、中央空调、新风系统、地暖,家具同样采用国内外一线家装品牌,科勒的卫浴系统、马可波罗瓷砖,美国西蒙开关面板、方太灶具。必将给居住带来高品质的生活享受。

  项目动态:

  电话: 025-8657 8888

  地址:江宁麒麟科创园核心区域 沧麒东路与南湾营路交汇处

  

(责任编辑:杨烁宁 HO03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