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新江北孔雀城:魔幻盛宴圆满落幕,引爆全城

2018-07-09 16:57:00 和讯房产 

  上周末,“惊天魔盗团,奇幻魔术SHOW”大型魔术秀在新江北孔雀城营销中心落下帷幕,大量市民热情高昂蜂拥而至,争睹魔术魅力,精彩纷呈的表演,让来宾们度过了一段美丽而奇幻的时光。

新江北孔雀城:魔幻盛宴圆满落幕,引爆全城

  互动魔术表演 大开眼界

  无中生有可谓是魔术中的经典节目,魔术师用神奇的双手,变出各式各样的东西,摆满空无一人的桌子,引来观众连声叫好。不敢接受观众考验的魔术师都不是好魔术师,这位魔术师本着这个原则,大方请上现场观众上台与他合作完成魔术表演,观众小弟弟全程目不转睛的盯着魔术师也没能洞察其中奥妙,大神果然是大神!

新江北孔雀城:魔幻盛宴圆满落幕,引爆全城

  人体悬浮 见证奇迹

  玩到兴起,大神似乎已经不满足漂浮桌子了,他打算飘个人试试,毕竟大家都是一百多斤,有啥漂不起来的,就这样,人体悬浮成为了又一个赢得满堂彩的节目,这种违反自然规律的行为,极大的满足了观众的猎奇心理,让人真正觉得见证了奇迹的诞生。

新江北孔雀城:魔幻盛宴圆满落幕,引爆全城

  滑稽小丑 爆笑有趣

  小丑们的滑稽逗趣表演,总会让人们情不自禁的开怀大笑,标志性的大红鼻子,身穿花花绿绿的上衣,头戴一顶滑稽的大花帽,脸上化着五彩的妆,打扮很是奇特。小丑气球表演滑稽搞笑,幽默诙谐,并且能给气球施魔法,看普通的气球,华丽变身为各种活灵活现的小动物,逗得小朋友们开怀大笑。

  来自国内的顶尖魔术师带来的绝活个个精彩,令人称奇,一个又一个精彩的魔术表演,给所有观众带来了最精彩最炫酷的视觉享受,台下观众目不暇接,纷纷拍手称绝,台下的掌声也是一阵高过一阵。

新江北孔雀城:魔幻盛宴圆满落幕,引爆全城

  新江北孔雀城位于国家级产城融合示范区来安新城,与江北新区一河之隔,毗邻规划中的南京北站,直接享受交通枢纽经济发展带所带来的利好。未来区域将形成轻轨、公交、国道、高速公路、高铁五维立体交通,一站南京,通达全国。同时区域内规划五大城市配套体系,目前48班小学已经开学,南医大二附院正在运营,大城崛起,未来已来。

  建筑面积约82-108㎡装修高层

  建筑面积约106-119㎡公园洋房

  建筑面积约126-148㎡城芯合院

  进阶入市

  项目地址:来安文化艺术中心(中国·江北新区来安新城 104国道东侧 医院北侧)

  幸福热线:400-864-0666

  

(责任编辑:徐良燕 HO02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