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鼓楼滨江主城之势 不可复制!

2018-07-10 17:27:11 和讯房产 

  绝版的地段加上绝版的景观资源,一直是人们向往的宜居之地,而代表着南京辉煌历史文化与城市灵魂的鼓楼滨江恰好是这样一处地方,远离尘嚣却不远离繁华!

  南京“新外滩”

  作为南京重点打造的“新外滩”——鼓楼滨江,未来将打造成南京第三个融合商务、商业、现代产业、居住等综合功能的区域,力求建成国内一流的城市滨水核心发展区。

  这里还拥有南京视野最开阔、与中心城区呼应度最高的3公里长江岸线,而南京已进入“拥江发展”时代,将打造完善的交通轴、经济轴、文化轴、生态轴和景观轴,形成覆盖长江沿岸的经济带“脊梁”。鼓楼滨江,主城之势不可复制!

  稀缺城市景观

  除了规划优势,鼓楼滨江也承载着南京人的历史文化记忆以及对主城生活的向往。以扬子江为轴,以明城墙为界,鼓楼滨江串联起了南京辉煌的历史与未来,坐拥南京主城黄金三公里长江岸线,山、城、林、江浑然一体,是南京稀缺城市景观资源和城市文化资源的汇聚之地。

  丰厚文化底蕴

  鼓楼滨江整体悠久的历史和文化底蕴所蕴含的价值更是无法以价格估量。这里是南京历史的代表,造船、航运和商务中心,郑和下西洋的起航地,是民国文化的龙头,大马路、津铺铁路、南京西站和长江码头等民国标志性符号,是抹不去的金陵印记。

  如今,这里将依托滨江岸线和大马路的多个历史遗存,打造和记洋行改造项和大马路民国风情步行街等文旅主题项目,重现曾经的繁华与热闹,未来也将成为鼓楼滨江的特色招牌和名片。

鼓楼滨江主城之势 不可复制!

  大马路项目鸟瞰图

  处处凝练深厚的人文积淀,又时时创新与时俱进,这才是鼓楼滨江真正打动人心之处。桃园世纪——作为鼓楼滨江变革时代里担当启幕的作品,由招商蛇口、仁恒置地、保利地产(600048,股吧)三大品牌开发商强强联袂打造,既能享繁华都市的快捷便利,又能静谧安然的生活在主城特有的文化气息中,是人们向往的宜居之所!

鼓楼滨江主城之势 不可复制!

  桃园世纪项目效果图

  出入“尘世”中

  桃园世纪周围配套成熟。4号线(已开通)、地铁9号线(规划)、5号线(建设)三条地铁线环绕,也有热河路-江东路、新模范马路、扬子江隧道等多条黄金干道,出行十分便利。

  项目还配备约3万方民国风情商业街区,沿梧桐树下的热河南路,深入至于小桃园阡陌相连的姜家园路,自西向东排列,业态层次由动及静,复刻南京洋场风貌街景,完整匹配国际化时尚生活。

  “隐匿”桃园里

  “忽逢桃花林,夹岸数百步,中无杂树,芳草鲜美,落英缤纷,渔人甚异之。复前行,欲穷其林。”陶渊明在《桃花源记》种描绘了一幅祥和、安了的理想生活景象,如今,这样悠然舒适的生活体验在桃园世纪就能实现。

  桃园世纪位于鼓楼滨江规划四片中的“滨江片”—小桃园,小桃园是南京主城内为数不多的市内公园,因园内育有桃树10万株而得名,可谓鼓楼滨江的点晴之笔,周边方圆3KM范围,汇集了南京自明朝至民国众多的历史文化遗存与自然景观。从狮子山上的挥斥方遒,到秦淮河口的万流归江。从静海寺内的时代变迁,到挹江门前的城头变幻……正是现代人所追求的世外桃“园”。

  

  畅享生活美学

  对城市和人居有独到的见解,才能打造出不可复制的作品。桃园世纪的产品特色、设计原点,和工艺标准都从理性和情感的维度,加入了各种人居思考。整个社区景观将江、河、城的主体元素都融入了进来,在“三山两园一河”的大背景中,桃园世纪以明城墙为幕、以小桃园为注,秉承“园中造园、园中造院”的规划态度,为景点再添景点,为花园再添“星”院。

  桃园世纪倡导平衡的建筑生活美学,通过大面积、高比例院落露台设计,迎接城市生活中最奢侈的自然星空与虫鸣鸟叫的回归,打造主城里的桃园院墅生活。

鼓楼滨江主城之势 不可复制!

  桃园世纪项目效果图

  100-300㎡成品院墅×洋房×小高层

  桃园世纪在整体规划布局上,将鼓楼滨江的时代生活与城楼河岸时代印记相匹配,并充分结合城市功能定位与人文景观肌理,以不超过50m的建筑高度,为主城中的生活深度让渡视觉空间。项目整体规划自西向东,动静循序,建筑形式上通过高层、小高层、院落洋房三重建筑形态的协调搭配,错落高低,相得彰益。

  桃园世纪总建筑面积约17万㎡,产品类型涵盖100-200㎡平层公寓、200-300㎡院落洋房以及部分缤纷时尚商办产品。通过对生活空间和方式的重新设计,再造主城里稀缺的洋房生活方式。

鼓楼滨江主城之势 不可复制!

  桃园世纪平面规划

 

  户 型 鉴 赏

鼓楼滨江主城之势 不可复制!

鼓楼滨江主城之势 不可复制!

鼓楼滨江主城之势 不可复制!


鼓楼滨江主城之势 不可复制!

鼓楼滨江主城之势 不可复制!

鼓楼滨江主城之势 不可复制!

  鼓楼小桃园国际成品墅级社区

  桃园世纪公开在即

  项目地址:南京市鼓楼区热河路与白云路交汇处

  联系热线:8655-3333

  

鼓楼滨江主城之势 不可复制!

  

(责任编辑:徐良燕 HO02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