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颐和·大都荟:匠心独造 寓见生活

2018-07-11 10:29:14 和讯房产 

  随着城市化进程的推进与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对居住空间的要求也逐渐提高,“怎样才能让居者获得更加惬意的生活体验?”成为摆在建筑设计师面前的首要问题,也影响着房地产市场产品的改造与升级。位于城北迈皋桥板块的颐和大都荟,洞察都市年轻一族切身需求,匠心打造精装青奢公寓,深受市场青睐。

  颐和・大都荟精装公寓 构筑时尚舒适家

  当下市场,舒适型的公寓比比皆是,然而既可以满足舒适需求,又颇符合年轻人生活品味的时尚公寓却不多。颐和・大都荟在设计之初就经过仔细的思考与琢磨,将时尚、舒适、温馨等要求作为设计的基本准则来打造公寓产品。

  颐和・大都荟聘请国内知名设计团队,基于空间美学理念,以简约线条拉伸空间尺度,通过去除笨重的隔墙、纷繁的装饰,尽量将柜子靠墙、充分利用垂直空间多样性等手法,将更多的空间留给居者。为了给居者更高的生活品质,引入一线大牌家装,奢雅大气,增添生活格调,给居者一份纯粹的生活。

  约43㎡精装青奢公寓 居住与投资兼得

  约43㎡ 精装公寓,复合卧室、起居室、书房、厨房、洗漱间等功能空间于一体,各种生活需求都有独立空间,生活井然有序。精装公寓,还可让年轻一族直接拎包入住,省去装修的困扰,也不会被邻居装修噪音打扰美好生活,从入住开始,即刻享受美好生活。

  此外,颐和・大都荟公寓还可作为年轻人的创客空间,美甲工作室、婚纱租赁工作室、摄影工作室或文艺私人咖啡馆等等,让你的梦想在小小公寓里慢慢长大,低门槛低首付的优势,也让年轻人追逐梦想的道路更加轻松。位居主城的尤佳地理位置,更是同时能让业主享受到公寓本身价值的增长。

  全能生活配套 潜力无可复制

  颐和・大都荟位于迈皋桥醇熟商圈之中,22万方的城北大型商业综合体万谷慧生活广场举步即达,繁华就在楼下,距1号线迈皋桥站直线距离仅百米,让业主省去等待时间,转身间畅达全城。想要一份时尚舒适的纯粹生活,就来颐和・大都荟吧!目前,颐和・大都荟所剩房源不多,感兴趣的客户可要抓紧时间去售楼处咨询咯!

 

颐和·大都荟精装成品公寓,约43自由一居,全城热抢中!

项目地址:华电路1号,地铁一号线迈皋桥站3、4、5号口向东百米

抢购热线:025-86657777

 

 

 

  

(责任编辑:徐良燕 HO02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