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新江北孔雀城:精工体系 成就匠心之名

2018-07-11 16:32:52 和讯房产 

  唯有品质,方可留鉴匠心之名。孔雀城,品牌价值TOP10,15年36城,倾力打造以“孔雀城”为核心品牌的城市综合型地产,每年有超过50000个家庭选择孔雀城,无论是从设计、建筑、工艺还是服务上,都堪称业界标杆。时代一直在呼唤工匠精神,项目团队坚信唯有好的工程质量才能在匠心道路上走的更远。

  精工体系 成就匠心之名

  孔雀城对于工程质量求一向严苛,其匠心的设计均采用完整的工业建筑体系完成,如引入铝膜体系,在精度上更高,施工周期更短,大大提高了施工效率。严格的防护体系,采用悬挑脚手架和采光井隔离,可以使建筑工人在不同部位进行操作,更加能确保工人在高处作业的安全。全方位安全保护,在项目的所有楼栋都设置了安全通道,在井道以及楼层临边搭建了防护架,确保人员安全。

新江北孔雀城:精工体系  成就匠心之名

  管理制度 成就卓越品质

  标准化管理制度、工友文化、自我管理及先进技术工艺为孔雀城品质保驾护航。孔雀城以项目负责人全面管理为主导,每周组织安全文明施工大检查,对相应责任主体及责任人签发书面整改通知单,责成相关责任人及时整改,并按期复查。每天安排专人进行施工现场保洁,保证施工环境整洁有序,落实施工区、生活区垃圾堆场,确保统一堆放、统一处理,保证现场文明。现场设置直饮水机、洗手池、茶水亭,无处不在的关爱工友文化。在施工现场随处可见的可视化管理,现场利用样品展板进行质量工艺交底,让每位质量管理参与者和实施者更加直观的体会到项目部的质量要求和目标。

新江北孔雀城:精工体系  成就匠心之名

     创新理念  成就非凡体验

  当大部分开发商还仅停留在对房子的关注上, 孔雀城开始关注建筑之外的生活,从户型空间延展到社区商业、运动、服务,首次提出立方式全面居住解决方案,只为让全龄化居民以极简的方式处理至繁的生活需求,所以工地现场,孔雀城将以安全体验区的形式迎接贵客参观,设置大门管理、门禁系统、专业安全员、消防器材、冲洗设备等人力物件,同时做好临边防护、楼梯间防护、洞口防护、施工电梯防护、专用人行通道、外架防护等安全措施。在施工现场我们还可以感受到一些创新理念,如太阳能路灯、LED灯带、集中搅拌区、局部中水系统,这不仅体现了项目的匠心追求,也是项目对于节能、环保要求的重视程度,更是对于每一位贵客的悉心呵护。

新江北孔雀城:精工体系  成就匠心之名

  新江北孔雀城,集萃15年造城精粹,脚踏实地的用一笔一划,一砖一瓦,始终以“工匠精神”筑家,严抓工程质量,毫厘之间浸染匠心,塑造来安人居标杆。

  

(责任编辑:徐良燕 HO02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