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颐和府邸:迈皋桥地铁商圈,大社区沿街现铺

2018-08-08 15:51:11 和讯房产 

  石油大亨洛克菲勒说:“眼光决定财富。”在这个风云变幻的时代,谁拥有着最具前瞻性的眼光,谁就将在未来的激烈竞争中占据主导地位,对于财富的分配同样如此,有人坐享投资价值的无限升值,有人翘首驻足良机错失已久。

  2018是急剧变化的一年,财富的重新分配,需要眼光独到的你。中电颐和府邸,建筑面积约86-195㎡社区沿街现铺,单价2.9万起即将全城启售。盘踞主城迈皋桥核心商圈最佳掘金点,为极富眼光的你,提供一次投资盛宴的商机。

  铺铺为赢,掘金迈皋桥

  投资商铺,好地段等于成功的一半。“地段论”是房地产的金科玉律,地段决定地位,中电颐和府邸社区沿街现铺位于地铁1号线迈皋桥核心商圈,紧邻已开业的约22万城北大型商业综合体万谷•慧生活广场,该区域已形成集住宅、商业、休闲、娱乐、餐饮为一体的综合商务生活圈,逐渐凸显城北地铁商圈的强大吸附能力,吸引着众多城市中产的纷纷涌入。颐和府邸社区沿街铺与区属商圈形成消费互补,相较于还需要等待人气和氛围的商铺,可谓“黄金熟铺”,商机即现在,现在即畅享。

  沿街现铺,即将全城启售

  中电颐和府邸社区沿街现铺6大掘金优势网罗一城财富。逢开必抢,中电颐和府邸一房难求,现首批社区沿街现铺珍稀登临,小区主入口的优渥地段,除了无缝对接颐和家园、颐和府邸等近千名业主外,周边市级示范幼儿园熊猫幼儿园、菁英学府拉萨路小学分校、三甲医院、各大银行环伺。源源不断的人口持续导入,进一步为沿街商铺运营提供稳定且高质量的主流消费客群,人气基础夯实,商机更胜一筹,让财富梦想触手可及。

  均价2.9万,主城不再有

  一铺代代珍藏,中电颐和府邸社区沿街现铺即将高性价比启售!高端住区涵盖海量消费客群,擎动迈皋桥发展大未来,轻松坐揽滚滚财源,稀缺只献给最具投资眼光的你,抢铺先机一触即发。建面约86-195㎡沿街商铺,4.2米层高设计,双层空间,短进深大开间、铺铺面街,采光充足,利用率高,投资亦或自营随心选择,发展潜力凸显,生财之道由此可见。投资良机,千载难逢!

  销售动态:中电颐和府邸建筑面积约86-195㎡现铺,单价2.9万起,全城发售

  项目地址:华电路1号,地铁一号线迈皋桥站3、4、5号口向东百米

  抢购热线:025-86657777

  

(责任编辑:徐良燕 HO02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