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孔雀城研发部|匠筑标杆,共鉴真章

2018-08-08 16:04:38 和讯房产 

  生活,由循环往复的时光组成,看似平淡,却也常常需要仪式感。如此,才是对流逝光景的善待,也是对行走岁月的自我认同。

  房子,具象生活的载体,一切与家有关的幸福的见证者。房子勾勒着世间最具温情的轮廓,同时也承载着人们对私密感以及安全感的丝丝渴求。

  银城•孔雀城•依澜郡的研发部深谙这一点,不仅在户型设计上精心研究客群所需,更以匠心专注于产品质量的提升,从研发到工程落地,每一阶段都竭尽所能保证其专业质素。安全是根基,唯有奠定夯实基础,才能最大程度地保证每一个家庭的幸福。

孔雀城研发部|匠筑标杆,共鉴真章

  (现场图)

  材料——工程质量的首要保证

  作为建筑物重要组成部分的原材料,在工程建设的每个阶段都十分重要,如果存在色差或缺边倒角等瑕疵,无疑将对项目整体产生极坏的影响。银城•孔雀城•依澜郡从品牌打造伊始就恪守原则,从不会为了减少资金投入而疏于对工程材料的监督管控。对于渗漏,以极其审慎的态度处理;在每一层楼外墙螺栓孔封堵完成后,监理人员会进行严格核查,如若质量未达标,将会进行清孔、第一次水泥砂浆封堵、防水、第二次水泥砂浆封堵、隐蔽验收等程序,坚决防范任何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对细节如此严格把控是因为孔雀城研发部门深知,客群对品牌的认可与信赖来自于品牌的严于律己与精益求精。执于这一信念,历经匠心灌注,银城•孔雀城•依澜郡的工程质量在业内已经颇具口碑。

孔雀城研发部|匠筑标杆,共鉴真章

  (示意图)

  测量——杜绝毫厘之差,绘制安全防线

  万丈高楼平地起,每一尺寸都对整体构造有着细密的影响,在银城•孔雀城•依澜郡项目中,工作人员在每次测量前都会认真了解设计意图,学习和校核图纸及测量仪器,制定合理准确的测量放线方案。粉刷完成后,测量员还会及时整理

  完善基线复核、测量记录等测量资料。

孔雀城研发部|匠筑标杆,共鉴真章

  (小区效果图)

  布局——细节之处见心意

  传承中国传统园林空间,将园林精神植于小区,捕捉其“深远”、“含蓄”、“内秀”的精神;高度人性化的无障碍设计全方位辐射小区内人行道、公共绿地以及其他公共服务设施;环形消防车道时刻保障建筑物的安全;聚焦不同发展阶段的儿童所设计的游乐设施;绿地草坪、康体健身区满足全龄客群的健康需求。

孔雀城研发部|匠筑标杆,共鉴真章

  (小区效果图)

  360个细节,500道工序,800次检验,银城•孔雀城•依澜郡始终践行这一承诺,以质量筑就幸福,选择银城•孔雀城•依澜郡,就是选择一种美好生活。

  建筑面积约110-130㎡星空美院

  建筑面积约90-105㎡品质高层

  火爆认购中

  活动热线:4006-025-600

  

(责任编辑:徐良燕 HO02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