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河西南首个城市综合体 打造国际化会客厅

2018-08-09 09:29:40 和讯房产 

  从新街口到河西,从传统城市中心,到现代化新城中心,南京的发展史就是一部中心演变的历史。而今,全球知名的城市评级机构GAWC(全球化与世界城市研究网络)最新发布2018年世界城市评级报告中,南京力压兄弟城市杭州,被官方认证为“世界城市”。而河西南的崛起,正是南京通往国际化发展方向的基石。

  南京城的时代封面

  河西南,作为一个集交通枢纽、经济枢纽、城市门户三大核心职能为一体的新城中心。正荣中心30万方旗舰级综合体--河西南首个城市综合体,顺势而发,沿袭正荣地产“改善大师,匠心正荣”的品牌精神,结合多种先进的建筑理念,完美的建筑造型,全面的功能业态,致力于打造河西新都会,为河西的提速发展助力。

河西南首个城市综合体 打造国际化会客厅

  (效果图)

  多功能综合中心

  正荣中心拥有超5万方自持商业,未来将涵盖一线品牌商家:潮流生鲜超市、巨幕影院、个性设计师品牌店、轻餐吧等多种商业形态。同时打破传统的营业时间格局,采用AM/PM无界化营业方式,哪怕是在深夜,也能享受日常的生活服务。

河西南首个城市综合体 打造国际化会客厅

  (效果图)

  首个商务休闲服务中心

  正荣中心,集商业、办公、公寓等于一体,更将成为区域国际生活的样板。近200米的办公塔楼,将成为了河西南徽章性的办公场所,全幕墙立面的办公楼外部构造、配备夜间照明的入口顶棚,低中高区的智能梯控系统,为高效的商务生活增添增彩,加上楼顶的停机坪……打造河西南新时代高端商务地带。

河西南首个城市综合体 打造国际化会客厅

  (效果图)

  大师级藏品公寓

  拥有双钥匙、SOHO、LOFT三种户型的正荣中心·天寓,源自大师的精工匠制,不管是自住还是投资,都是极佳的选择。酒店式的公寓建造理念,配合行政级的物业服务标准;电梯空调体验品质生活,低梯户比实现居住的高舒适度;智能人脸识别系统,开启城市品质舒居之门。

(责任编辑:杨烁宁 HO03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