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真相!商铺才是投资获利的法宝!

2018-08-09 11:08:00 和讯房产 

  买房路的辛酸

  最近,发现身边很多买房的朋友都生活的很辛苦,有些是因为一直摇不到号而郁闷,有些是因为银行贷款迟迟下不来而焦虑,有些则因为地价上涨而忐忑不安......买房着实不易!

  根据最新摸底,南京主流的20多家银行,首套房最低利率上浮25%,而其他银行利率则基本保持上浮20%,也就是说你的月供又涨了600多!

真相!商铺才是投资获利的法宝!

  富人为什么喜欢买商铺?

  买房如此艰难,老百姓(603883,股吧)还是乐此不疲的涌入市场,主要因为股市和金融市场不可预测起伏变化,太考验大家的心脏强度和专业度,房产投资是老百姓认为可以对抗通货膨胀等经济变化的最好投资途径。因此现在投资圈有句名言:投资使人进步,存钱不如买铺。

真相!商铺才是投资获利的法宝!

  高保值=增值 对抗投资风险

  面对银行存款利率低,物价不断地上涨,通货膨胀是不可避免的,通过购买商铺等固定资产的方式来实现货币的保值、增值,是对冲货币贬值的捷径。所以在股票下跌、黄金式微、金融套路……的复杂投资环境下,商铺投资却在风云变幻中持续走高。

真相!商铺才是投资获利的法宝!

  “一铺养三代” 稳定产出

  购买商铺,将钞票转化为固有资产,每个月可以从经营中转化为固定的现金流,所以富人圈名下都会有数个黄金地段的商铺。商铺产生的稳定收益,一方面可以作为自己的晚年养老基金,另一方面也可以作为儿女的教育资金,何乐而不为呢!

  

真相!商铺才是投资获利的法宝!

  商铺旺不旺 地段很重要

  地产界的第一理论就是:地段!地段!还是地段!就像viva广场富力星光里,位于板桥新城新湖大道和华兴路交汇处,地处板桥商业规划的核心,优越的地理位置,未来便利的交通规划,从而形成区域的商业中心,不仅提升项目本身的价值,更全面激发板块的发展潜能。

真相!商铺才是投资获利的法宝!

  商铺旺不旺 人气是保障

  众所周知,要形成消费规模,是实现商铺盈利的重要条件。viva广场富力星光里,周围汇聚多个醇熟社区,形成了一个成熟的生活圈,预计覆盖消费人流30万+,确保商铺客源充足且具备极高的稳定性和优质性,注定“钱”景无忧。

真相!商铺才是投资获利的法宝!

  商铺旺不旺 靠山来作证

  集中商业综合体有利于培养是吸引客群的利器,容易培养起区域的商业集群式消费氛围。VIVA广场富力星光里,是目前板桥区域唯一在建的大型商业综合体, 约8万方大体量集中商业规划,“商业盒子+主题上街的“的集中商业建筑形式,内设生活、娱乐、餐饮、休闲等多重业态规划,为客户营造了一个轻松愉悦的购物环境,未来定是板桥区域的主要消费场所,潜力无限!

真相!商铺才是投资获利的法宝!

  铂金街铺推出,奥南财富收割机

  目前,项目推出建面约57——72㎡铂金现铺,户户临街而立,独享来往客流,全城热销,共享城市财富密码!财富热线:025—6850 7777

真相!商铺才是投资获利的法宝!

  

(责任编辑:徐良燕 HO02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