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新江北孔雀城:以境界之高,瞰待生活的非凡

2018-08-09 18:28:27 和讯房产 

  告别庸烦,留出更多的时间与家人相处;凭栏阅尽灯火阑珊,推窗一睹绿意盎然;追求品质生活,去阅繁华,更悦自然。新江北孔雀城珑璟组团,尊贵与时尚的交汇,都会生活下的尊享之旅,创造开放式宜居生活社区,打造一站式时尚综合绿色生活。

新江北孔雀城:以境界之高,瞰待生活的非凡

  (示意图)

  时间的长度 助长格局

  生命的视野和高度,我们可以好好把控,借助外界层面的帮助,我们也可以让视野更宽,境界更高,格局更大!新江北孔雀城,珑璟高层,用美式大都会风格瞰景,赋予精英人物所需的奢享生活,助力提升你的人生格局!

新江北孔雀城:以境界之高,瞰待生活的非凡

  (效果图)

  视野的宽度 风景怡人

  静观云行美景,动听鸟语清风,生活的本质,是美景与建筑的融合,是面积与空间的更迭,是影影绰绰的树荫,是树荫下若隐若现的园林景观。当清风拂面而过的时候,园林里的景观,更加明翠动人,开阔的视野更令胸怀舒畅、通透。珑璟高层,以阶梯式排布,前后视野开阔,在保证私密性的同时,更具有空间感、阳光感、通透感和舒适感。把土地让给景观,把视野还给业主,把生活的乐趣留在邻里,阳光大草坪、儿童游乐区、老人健身场等各种场景,多重景观,给社区活动和邻里社交提供了广阔的机会。

新江北孔雀城:以境界之高,瞰待生活的非凡

  (珑璟组团楼栋分布图)


 

  理想的高度 品质生活

  建筑的本身不是构建冰凉无趣的城市,而是用人性设计诠释生活本质。珑璟高层建筑面积约78-105㎡装修高层,品质标配,给您质感生活。78㎡户型方正,布局考究紧凑,三开间朝南设计,让您每天沐浴在阳光之中,飘窗全赠送,阳台半赠送,高赠送面积静享美好生活。105㎡户型大尺度景观飘窗全赠送,客、餐厅一体化设计,构成别样观景社交空间,卧、厅、厨、卫均有窗,户型全明,每个角落都有阳光的宠幸,灵动设计,更高的空间使用率,让生活感触无边明媚。珑璟高层,精研空间,筑就品质生活。

新江北孔雀城:以境界之高,瞰待生活的非凡

  (户型图)

  新江北孔雀城,以前瞻性的眼光布局南京都市圈中独一无二的来安新城,打造宜居品质生活。北站规划,高铁来袭,新江北迎来价值大迸发,手握宁滁共同发展的首波红利,未来升值潜力,无限可期。

  珑璟 建筑面积约78-105㎡ 装修好房 即将亮相

  项目地址:来安文化艺术中心(中国•江北新区来安新城 104国道东侧 医院北侧)

  幸福热线:400-864-0666

  

(责任编辑:徐良燕 HO02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