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对于买房子,我有一套自己的择”偶“标准

2018-08-13 16:56:30 和讯房产 

  买房跟择偶,看似毫不相关,却一直有着诸多相似的地方。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择偶标准,每个人也有不一样的买房需求。单就大部分人的择偶观而言,外表固然重要,内在才是王道!固然,在买房置业的选择上,首选内外兼修的品质住宅。于此,银城•孔雀城•依澜郡耀世登场,为南京都市圈核心区带来刷新人居标准的全新作品。

对于买房子,我有一套自己的择”偶“标准

  (效果图)

  美学设计:外貌,大都会景观执掌城市封面

  6月24日,银城•孔雀城•依澜郡示范区对外开放,首次亮相便惊艳全场,收获了业内一片赞誉。区域首个大都会建筑风格,合院里的小高层,享受墅区体验,雕琢级豪礼精工。小径蜿蜒如笔走游龙,归家相映成趣,有园有林有景,巧妙动线设计,礼制串联有序,以山水,以空间,以精工,为每一个有缘之人打造城市人居美学新体验。

对于买房子,我有一套自己的择”偶“标准

  (效果图)

  地段:经济条件,立体交通出行网畅行河西CBD

  这里所说的经济条件亦包含升值空间。买房也要是潜力股,地段优势才是王道,应以长远眼光,综合考量其发展前景。银城•孔雀城•依澜郡,紧邻S3宁和城际,9站直达河西;S105、S124直通江北新区;长江三桥、地铁十号线、纬七过江隧道、板桥汽渡等多样过江通道。同时,11号线、锦文路隧道、长江五桥、沿江快速都在规划建设中。无限畅达,未来可期,论其价值,凸显无疑。

对于买房子,我有一套自己的择”偶“标准

  (示意图)

  开发商:家庭条件,强强联合营造和谐人居

  开发商和父母也可以是考察对方的一个标准参考物。只有选对了开发商,品质才有保障。银城地产深耕南京25载,更懂南京更专业,旗下新项目老业主再购比例达40%(出自2017年赛惟满意度调查报告)。孔雀城15载筑建50城,是中国房企品牌TOP10的实力企业。品牌房企强强联合,继续以独特的匠心,书写新的传奇。

对于买房子,我有一套自己的择”偶“标准

  (实景图)

  生活配套:三观、兴趣爱好,家门口最后一公里的幸福

  购房者买房,买的亦是一种生活方式,不同购房者,对生活配置的需求也不同。这就好比年轻人喜欢交通便利靠近商圈,已婚人士则更多倾向于配套好的学区,再年长一点的或更喜欢择居公园湖泊附近。

  银城•孔雀城•依澜郡项目区域规划从医疗与教育两大痛点入手,引入三甲医院资源,建设南京省中医院分院为区域内打造坚实的医疗基础;引入南艺分校等高等教育院校及南京“一师树”全学龄优质教育资源,同时还将规划建设从幼儿园到老年大学阶段的20个专属教育配套。除此之外,区域还规划建设80万方商业配套和10万方文娱配套,360°全方位满足居者的全龄配套需求。

对于买房子,我有一套自己的择”偶“标准

  (效果图)

  物业:担当、责任心,用温度赋予社区灵魂

  用温度与情怀,赋予社区灵魂。银城物业服务项目超过130个、客户超30万人,管理面积逾1500万㎡。银城物业以无微不至的24小时管家式服务,全天候保安巡逻,多重安防系统等配套为业主营造出尊贵的人居享受,构筑温馨浓郁的心灵住区。精心的园林补植和定期修剪,地面的清洗擦拭……这是银城物业的园丁和保洁,将您的居住环境打造成赏心悦目的世外桃源。为了给您营造一个温馨家园,每逢佳节或特定日子,物业都会举办业主活动,多样的活动促进邻里之情,也让您真正享受到多彩的家园生活,让您与温暖不期而遇。

对于买房子,我有一套自己的择”偶“标准

  (效果图)

  买房和择偶有诸多相似的地方,买房最终的落脚点都会回归到生活本身。真正的好房子也是能够充分满足家中成员不同需求的,所谓千金要买“我喜欢”,万金难买“你懂我”,择“偶”的终极标准就是要找到那个真正懂你的“人”。银城•孔雀城•依澜郡,择“偶”终极标准,真正懂你所需。

  建筑面积约110-130㎡的星空美院

  约90-105㎡的品质高层

  火爆认购中

  活动热线:4006-025-600

  

(责任编辑:徐良燕 HO02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