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孔雀城美好生活社区,用爱守护下一代成长|烘焙美好,手绘幸福

2018-08-13 16:58:58 和讯房产 

  生活中的甜象征着美好和幸福,甜点则是视觉和味觉的融合与碰撞。一个精致漂亮的甜点是一种诱惑让你欲罢不能。与唇相碰,得到的是舒畅,放松;与舌相击,得到的是温暖,幸福。筑造美好生活社区,用爱守护下一代成长,上周末,新江北孔雀城特别推出烘焙课堂、童画世界,与孩子们甜蜜有约,共度美好时光,上演一场视觉与味觉的盛宴。

  精彩开始,烘焙幸福味道

  活动即将拉开帷幕,新江北孔雀城现场早已经人山人海,许多家长带着孩子们早早地就到达了活动现场。他们的面前早已经摆放好了各式各样, 秀色可餐让人垂涎欲滴的甜点。他们的身边是制作甜点的烤箱,以及各种样式的模具.......小朋友们早已经摩拳擦掌,在脑袋里尽情发挥他们的想象做出他们自己喜欢的样子。

孔雀城美好生活社区,用爱守护下一代成长|烘焙美好,手绘幸福

  (现场图)

  当烘焙老师宣布:新江北孔雀城烘焙课堂正式开始的时候。在场的小朋友们都欢呼雀跃起来,一下将现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早已经按奈不住的小朋友挣脱家长的手飞快的向着制作台冲了过去。在他们的心里早已经有了自己想要的样子,都不假思索的,按照烘焙老师所教的步骤操作了起来。奶油味儿,巧克力味儿混合着其他原料的味道掺杂在空气里。大人们一脸宠溺的看着自己的孩子,幸福早已经洋溢在他们的脸上,飘在空气里。闻到空气里的幸福,香甜的味道,早已经让沉醉在里面无法自拔,这是什么?这就是味道!

孔雀城美好生活社区,用爱守护下一代成长|烘焙美好,手绘幸福

  (现场图)

  精彩攀升,手绘幸福时光

  另一边绘画也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或许你不知道,孩子们的脑袋里,总是充满着无比丰富的想象力,当他们有一些感情无法表达的时候,绘画——便是想象力最直接的表达,也是孩子们的另一种语言。从他们的画里我看到了他们所向往所期待的东西,天真、浪漫、自由、稚趣,但这就是孩子们眼里的世界。看着看着我的思绪也被他们带走,仿佛看到了自己小的时候也是那般的天真,可爱。

孔雀城美好生活社区,用爱守护下一代成长|烘焙美好,手绘幸福

  (现场图)

  在这唯美的音乐和孩子们的欢声笑语里,很快一天就结束了。新江北孔雀城甜蜜有约,烘焙美好时光也完美的落下了帷幕。

  幸福和爱其实就在我们身边,只要你善于去发现去寻找,那么你就是那个最幸福的人。孔雀城筑造美好生活社区,用爱守护下一代成长,下周我们将会带来更加精彩的节目,更多活动预告及项目信息,敬请期待哦!

  珑璟 建筑面积约78-105㎡ 装修好房 火爆认购中

  项目地址:来安文化艺术中心(中国•江北新区来安新城 104国道东侧 医院北侧)

  幸福热线:400-864-0666

  

(责任编辑:徐良燕 HO02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