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繁华之上一线临湖 万达茂ONE20创新样板让蔡琴赞不绝口

2018-08-14 09:16:33 和讯房产 

  8月11日,繁华的仙林湖再迎盛事,南京万达茂ONE20临湖公馆创新样板全新启幕,“丝绒歌后”蔡琴星耀助阵,唱响回忆经典的优雅“琴歌”。万达茂ONE20坐享150亿文旅配套,680亩仙林湖推窗可得,极致的城市繁华与生态,让蔡琴看了都赞不绝口!

繁华之上一线临湖 万达茂ONE20创新样板让蔡琴赞不绝口

  150亿繁华中心,汇聚3000万世界客流

  南京万达茂是总投资约150亿的文旅商超级综合体,集“文化、旅游、商业、商务、人居、体育”等业态为一体,拥有全天候东方文化主题乐园、520米室内商业步行街、汇聚万国风情的国际街,被誉为“世界文旅目的地”。吸引全球3000万游客慕名而来,成为旅游必经之地。6月1日开业已来,平均每日人流量达10万人次,堪称商业奇迹。

繁华之上一线临湖 万达茂ONE20创新样板让蔡琴赞不绝口

  歌后蔡琴与万达人同台演绎,致敬最后的传奇公馆

  活动当天,南京万达茂核心管理团队合奏表演蔡琴经典歌曲《读你》,默契的配合展现了万达人独有的精神风貌。“丝绒歌后”蔡琴随后也亲自上阵,实力演绎金嗓魅力,将现场氛围不断推向高潮。

  一代金嗓传奇,直接最后的传奇公馆。在蔡琴和现场宾客的见证下,南京万达茂ONE20临湖公馆创新样板传奇绽放!

繁华之上一线临湖 万达茂ONE20创新样板让蔡琴赞不绝口

繁华之上一线临湖 万达茂ONE20创新样板让蔡琴赞不绝口

  南京主城区最后的临湖公馆,敬邀世界的评赏

  仙林湖公园占地约680亩,是南京第一大湿地公园,一期景观升级改造工程已经完工,植被茂密景观丰富,是南京主城区难得一见的城市绿肺。ONE20与仙林湖公园无间为邻,左拥湖光右揽繁华,湖山环绕风光无限,一线视界堪比纽约中央公园和伦敦海德公园,恭迎世界有识之士评赞。

  世界双塔擎引南京,万达茂ONE20压轴登场

  放眼全球高端物业,无不汇聚一座城市最顶级的繁华、生态、交通、文化等稀缺资源,被世界仰望。正如曼哈顿ONE57之于纽约中央公园,海德公园一号之于伦敦海德公园。

  南京万达茂承袭二者登峰格局,重磅打造ONE20临湖公馆,于150亿文旅旗舰之上,纵揽680亩仙林湖湿地公园,左拥湖光右揽繁华,湖山环绕风光无限,礼献南京的世界人物。

   国际万达,品牌保障

   680亩仙林湖一线湖光

   新古典瑞吉酒店风格大堂,同步全球奢华

   智慧生态楼宇,开启科技智慧新革命

   仲量联行督导,礼遇使馆级服务体系

  繁华之上 一线临湖

  约38㎡起最后一栋临湖公馆 8月25日开盘

  品鉴热线:86805588

  

(责任编辑:徐良燕 HO02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