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真诚相伴,孔雀城客服部诠释美好生活新高度

2018-08-14 17:11:02 和讯房产 

  一座城市的温度不该只有钢筋水泥的冰冷,更该有居住的温暖,这样让人与建筑之间可以进行有温度的对话,才能让城市居住更有人情味。

  一杯水,一份情,暖全城

  八月骄阳似火,高温不退,大家都在寻找一份清凉,然而有那么一群人始终坚持在一线忙忙碌碌、勤勤恳恳。孔雀城的客服小姑娘,每日定时给室外待岗的保洁阿姨,保安兄弟送防暑降温的冰饮,同时也给高温下的伙伴,送上一份关心!礼遇客户时,也不忘主动给客户倒上水,为其送去清凉!一杯水,平淡无味,却能通过我们的手将它变得甘甜可口;一杯水,力量虽小,却能透过客服的心让炎炎烈日变得更加清爽。

真诚相伴,孔雀城客服部诠释美好生活新高度

  (现场图)

  

  每一个细节,都展现着孔雀城的诚心

  孔雀城客服部一直致力于构建多渠道多角度与业主沟通的途径,建立透明化的沟通桥梁客服人员,与业主保持充分沟通,了解业主需求,以业主需求为工作出发点,努力为业主提供便捷高效的优质服务。保安人员在日常巡逻时,发现有小朋友独自在案场河边玩耍,高温天气下,为避免发生意外,立即上前劝阻,担心陡坡小朋友一人爬上去吃力。贴心的保安人员背上小朋友,将其送至阴凉安全的位置,交于客服寻找其父母,并叮嘱小心照看。

  如果说前面的热心、贴心、细心、诚心是孔雀城客服人员尽力在给业主营造一个幸福暖心的氛围,那帮忙照看孩子,考虑小业主安全等举动则是使业主能够安心置业。客服小姐姐和保安小哥哥的每一个细节,都蕴藏着孔雀城的诚心。

真诚相伴,孔雀城客服部诠释美好生活新高度

  (现场图)

  对消费者来说,追求品牌,不仅仅是因为品牌所带来的身份感和内涵,更是因为品牌的品质感和价值感。给客户提供绝对的信任,孔雀城从细节的用心到服务的品质上无处不渗透出孔雀城对业主的关怀备至,彰显出品牌的意义与价值。

  

(责任编辑:徐良燕 HO02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