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七夕携手依澜郡,挚爱南京,为爱相约!

2018-08-16 16:43:23 和讯房产 

  你打算如何陪TA过七夕节?买花、吃饭、送礼物?何不做点更cool的事情,七夕节带着TA体验最甜蜜的惊喜!就在明天!在河西金鹰世界将会出现一个超大的帅哥笑脸,猜猜这些性感的胡子到底是什么?快来开动脑筋,银城•孔雀城•依澜郡,总有让你意想不到的非凡创意!

七夕携手依澜郡,挚爱南京,为爱相约!

  创意浪漫惊现依澜郡,胡子会在1秒钟后变成什么?

  胡子与玫瑰是爱情中的两个主角,炙热与火花是他们永恒的眷恋。你是否想过如此浪漫的演绎会在身边发生?8月17日,银城•孔雀城•依澜郡将这一唯美浪漫的“画面”搬上了河西金鹰世界,万朵玫瑰甜蜜盛开南京,与你一起浪漫过七夕,见证1秒钟胡子变玫瑰的神奇。

  除了大型玫瑰花墙,依澜郡还精心准备了各类独特的异形合影框,无论是热恋情侣还是甜蜜夫妻,都可以在这里选择属于你们的爱的轮廓,留下甜蜜的印记。

七夕携手依澜郡,挚爱南京,为爱相约!

  每一分爱都能温暖一座城,七夕节“让爱温暖全城”

  七夕不止于浪漫,对于爱的涵义,我们也可以有更多的诠释。这一次,银城•孔雀城•依澜郡发起“为折翼天使—残障儿童募集爱心”活动,将残障儿童亲手烘焙的花饼进行爱心派发,每一份花饼的成功派发,依澜郡将会向残障儿童特殊机构捐赠一份爱心文具套装。相信,这次活动会让我们对爱的意义具有更加深入的理解。所以,我们邀请每一对爱人:爱心传递,香暖你心,参与七夕节花饼爱心派发活动,温暖残障儿童,全城传爱!

  人生有百味,爱更有千种,爱是获得,更是给予。8月17日七夕节,与你爱的人来河西金鹰世界,感受温情、守候甜蜜,与银城•孔雀城•依澜郡一起鉴证爱的传奇。

  建筑面积约110-130㎡的星空美院

  约90-105㎡的品质高层

  火爆认购中

  活动热线:4006-025-600

  

七夕携手依澜郡,挚爱南京,为爱相约!

(责任编辑:徐良燕 HO02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