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中电颐和府邸】社区沿街熟铺,“钱”景无限量

2018-08-17 16:28:43 和讯房产 

  俗话说,一铺养三代,房地产中素有“商铺是金,写字楼是银,住宅是铜”的金科玉律,商铺作为经典投资项目,一直以收益稳定,增值稳定的特点受到欢迎,其中尤以小面积临街旺铺最受投资者的热衷。正可谓可遇不可求,扼守城北迈皋桥地铁商圈中心级地段——中电颐和府邸86-195㎡社区沿街现铺即将稀世发售,财富先机,快人一步!

  86-195㎡沿街铺,灵巧投资

  中电颐和府邸首批86-195㎡沿街现铺,面积段分布适中,投资门槛起步低,尤其适合中小客群,不论是投资还是自主经营,均是炙手可热的产品。作为中电熊猫置业在城北深耕十余载的成熟高尚住宅社区底商,拥有着令人瞩目的光环,稳定的高端消费客群,网络一公里范围内常住人口。中电颐和府邸旺铺兼具无可比拟的迎纳人流优势,独门独户设计,门口超大人流量,来来往往的路人会给铺位带来意想不到的商业氛围和收益,也能给商铺经营者更为自由地选择空间,根据市场变化,随时进行业态调整。

  均价2.9万起,超值买入

  中电颐和府邸一层层高4.2米,二层层高3.3米,楼上楼下双层立体空间,短进深大开间、铺铺面街,采光充足,利用率高,投资亦或自营随心选择,发展潜力凸显,生财之道由此可见。目前迈皋桥地铁商圈房源处于一房难求局面,社区底商更是稀少至极,作为南京主城宜居价值高地,升值潜力不容小觑,落户南京主城可谓身份地位的象征,吸引着全南京乃至江苏地区层峰人士,未来发展无可限量,鎏金淌银的商业潜力跃然纸上……以一席豪宅光耀门楣,以一席旺铺永续财富,中电颐和府邸稀缺铂金旺铺,全城争藏。

  销售动态:中电颐和府邸建筑面积约86-195㎡现铺,单价2.9万起,全城发售

  项目地址:华电路1号,地铁一号线迈皋桥站3、4、5号口向东百米

  抢购热线:025-86657777

  

(责任编辑:徐良燕 HO02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