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龙湖·小龙人计划|龙湖集团首届“小龙人计划”圆满收官

2018-08-20 10:35:08 和讯房产 

  天真的笑脸、纯情的拥抱、欢快的舞蹈......孩子们的快乐都仿若昨日。翻开龙湖2018“小龙人计划”宝贝成长相册,逐一掠过,里面珍藏了孩子们每一个靓丽的笑容。不知不觉,为期五天四夜的夏令营在烟台·葡醍海湾圆满落幕,在这精彩纷呈的旅途中,有欢笑、有泪水,有成长的伤口、也有勇敢者的磨练,不论是孩子还是家长都收获颇丰。

  探寻全能夏令营

  龙湖小龙人计划携手全能少年,以龙湖各地项目为基地,通过引入国内外高端优质的教育、专家资源,在每年暑期以夏令营的形式培养青少年勇于探索、创新的精神,助力领袖素质的养成。

  在此次夏令营5天4夜的旅途中,孩子们欢笑不断,家长和孩子们一起品味波尔多、探索加勒比、扬帆北中国海、挥杆高尔夫球场、挑战巨画。旅途虽然短暂,但是为孩子们的童年留下了美好回忆。

龙湖·小龙人计划|龙湖集团首届“小龙人计划”圆满收官

  

  体验夏日探险之旅

  来自全国21个城市的32组家庭进行分组比拼,美妙的旅程从张裕葡萄酒庄的开营仪式出发,虽然大家对活动行程早已熟知,但是孩子们还是雀跃不已,期待的大眼睛在此刻闪闪发光!

  在梦幻沙滩上,大小营员们组队PK,开展了一场激烈的定向寻宝大战。大家全力以赴,目标就是胜利。在世界冠军的教练员带领下,小童军变身奥运宝宝,学习帆船、桨板、皮划艇等海上竞技项目,收获奥林匹克赛场上才有的难得体验。

龙湖·小龙人计划|龙湖集团首届“小龙人计划”圆满收官

  在绿草盈盈的高尔夫球场上,小童军们和家长一起尽情挥舞着球杆,他们优雅的身姿在阳光的照射下显得那么迷人。在巨画面前,大家用颜料绘制出自己内心最喜欢的图案。孩子们同心协力,共同完成了这幅包含着他们成长历程的巨画。

龙湖·小龙人计划|龙湖集团首届“小龙人计划”圆满收官

  碧海蓝天是他们的战场,星辰沙海是他们的征程,小童军们在这里感受团队协作的力量、学会等待和谦让、收获纯真的友谊,我们互相帮助、互相成长,他们一起嗨翻北中国海。

龙湖·小龙人计划|龙湖集团首届“小龙人计划”圆满收官

  给你“龙湖式幸福”

  今年,龙湖集团迎来了创业25周年,同时发布了全新品牌标识。尽管形象有所焕新,但“善待你一生”的品牌使命始终不变。

  作为龙湖集团品牌活动之一,“小龙人计划”夏令营从开办到收官,活动受到了全国龙民的大力支持。“小龙人计划”不仅对宝贝来说是一场难得的锻炼良机,对于家长来说也是一次亲子同行,见证成长的珍贵经历。

  让小朋友们与知识同行,与快乐为伍。在龙湖,大家一起结识新朋友,在丰富有趣的活动里,渐渐养成良好的性情品德、生活习惯和兴趣爱好,为宝贝们全面成长奠定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杨烁宁 HO03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