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与蔡琴同台精彩献艺,尽显万达人风采

2018-08-20 15:46:22 和讯房产 

  8月11日,南京万达茂最后一栋临湖公馆ONE20创新样板终于在万众期待中迎来开放。素有乐坛试音碟之称的歌后蔡琴为盛典活动一展金嗓,现场“试音”,当经典金曲响起,现场观众无不欢呼,高潮一波接着一波。

  活动当天,不只歌后蔡琴登台献唱,另一群重量级“大咖”也精彩献艺,让人惊叹不已,他们就是来自南京万达城市公司的万达茂核心管理团队。在轻快的节奏中,万达“大咖”们专注配合,默契合拍,不起眼的乐器在他们手中活灵活现,演绎了一曲蔡琴经典曲目《读你》。

与蔡琴同台精彩献艺,尽显万达人风采


与蔡琴同台精彩献艺,尽显万达人风采

  计划模块化+超强执行力,万达人合奏“繁华好声音”

  原来,万达人不仅会商业运作,兴趣爱好也广泛,还有不少“音乐细胞”。演出结束,南京万达茂副总经理钱鹏程先生表示,音乐和工作并不冲突,甚至有共同之处,只要按照乐谱演奏好自己的部分,一首优美的乐曲自然就会形成。

  万达从建设到招商、到运营一系列系统都有模块化,在计划模块之下,每个人包括总经理在内,就像是“流水线上的螺丝钉”这些螺丝钉只不过是分工及管控内容不同。每个人不用考虑别人,只要管好自己的工作节点就行。计划模块化是保证万达所有项目按时开业的核心法宝。

与蔡琴同台精彩献艺,尽显万达人风采

  万达文化“十个一工程”,引领快乐工作多彩生活

  良好的企业文化不仅能培养人才,塑造人才,更能增加凝聚力,提高企业竞争力。万达集团有着良好的企业文化,万达文化主要有十个载体,称为“十个一”工程。想唱,有万达好声音;想说,有万达演讲比赛;想动,有拔河比赛、长跑比赛、羽毛球比赛等;想贡献,有万达义工……

  万达人不仅热爱工作,更加热爱生活,他们知识专业,经验丰富,兴趣爱好也很广泛。在万达工作了16年的南京城市公司计划副总兼工程组组长路平先生参与了全国多座万达广场的建设,他表示“平常都会跑步、游泳、健身、打拳、练练器械等等。我很喜欢运动时那种挥汗如雨,畅快淋漓的感觉。”

与蔡琴同台精彩献艺,尽显万达人风采

  同样在万达工作了15年的工程副总经理陈同洋曾在采访中说:“我喜欢驾驭驰骋的感觉,每当工作之余,便带上家人驾车去旅行。户外越野旅行的意义不仅仅是景点,更多的是沿途的风光、人文、故事,对我来说,户外越野旅行应该是一种信仰,一种情怀,一种激情释放,也是一种生活方式。”

与蔡琴同台精彩献艺,尽显万达人风采


与蔡琴同台精彩献艺,尽显万达人风采

  临湖公馆 首付10万起

  约38㎡起繁华中央 最后一栋 地铁物业

  品鉴热线:86805588

(责任编辑:杨烁宁 HO03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