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南站又一网红商业街,即将启幕!

2018-10-08 14:11:33 和讯房产 

  作为南站的明星楼盘,2018年第四季度,短短40余天,都荟天地便创造了三开三售罄的销售传奇,也再一次印证了,南站美好都荟计划的生命力,以及南站CBD源源不断的吸引力。那么,住宅之后,都荟天地又将如何出招?

  众所周知,作为长三角特大城市高效交通枢纽,南京南站的规划与发展让全城艳羡,未来,这里将成为高端商务商贸、文化创意、信息技术咨询、旅游服务等一体化的智慧型高铁枢纽经济产业集群,晋升南京下一个资本重地。

  从城市服务角度来看,高端商务、高科技产业、高收入人群的聚居地,除了高舒适度的住宅产品,还需要什么产品做产业支撑呢?答案不言而喻——商业。据悉,2018年年底,都荟天地即将推出建筑面积约58-160㎡临街商铺,为南站生活再添新活力!那么,除了显而易见的稀缺性,它有何投资优势?

  流量时代,旺铺为王

  相关数据显示:80%以上的商铺选址的先决条件,是所在地的人流量和车流量,毋庸置疑,流量成为了商业发展决定性因素。都荟天地,据守南站CBD门户,毗邻亚洲高效交通枢纽南京南站,聚集8条国家高等级铁路,日均车次394次,日均客流量约7万人;1、3、S1、S3四线地铁于此交汇,往来人流量巨大,汇聚全城交通主动脉消费。

  反哺效应,人口红利

  除了流动性消费基数,区域常住人口和商务人群更是消费的主力军。南站片区现有九都荟、新都荟、尚都荟、大都会等多个高端社区,片区常住人口近10万,背靠大体量常住人口,都荟天地商铺经营门槛更低、业态多元、优势显著。此外,周边日益活跃的商务氛围,急剧增长的高收入精英人口,也将是都荟天地商铺投资的又一重保障。

  内外联动,都荟共生

  都荟天地携40万方都荟共生体,涵盖花园住宅、甲级办公、主题商业、酒店式公寓等四大业态,为璀璨南站而来。作为区域内较早启动的商业集群,都荟天地的临街底商为周边社区带来便利的同时,百变灵活的经营面积、疏密有致的街区空间,也让这里成为,未来区域高端消费的聚集地。

  据悉,都荟天地除了即将推出50套临街商铺,后续还将推出极小公寓、总部办公、甲级办公等缤纷业态,都荟繁华,如您所见!

(责任编辑:杨烁宁 HO03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