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精装时代,融创中南御园何以独得恩宠?

2018-10-08 17:57:30 和讯房产 

  从前,住宅只是一栋栋建筑,强调的是一种空间价值。

  如今,只强调空间已经无法满足人们对居住品质的苛求,取而代之的将是人性化设计、科学分区、功能细分的现代精装标准。

  大势所趋 精装时代已经到来!  

  随着人们生活节奏的加快,未来精装房成为消费者置业首选,已是大势所趋。

  据了解,在北京、上海、深圳及广州等一线发达城市,精装修成品房已经占到市场约80%以上,可见精装房在这些房地产发展较为成熟的城市已经显示出其优越性和广泛的市场接受度。

  对于购房者而言,精装房可以省去前期装修的诸多繁琐环节,让购房者省心省时地获得居家利益,更快更好的畅享品质生活。

  融创中南御园以前瞻性的眼光,精益求精的态度打造精致产品,为南京带来品质人居全新体验!

  

精装时代,融创中南御园何以独得恩宠?

  融创中南御园营销中心实景图

  品质 从每一个细节开始!

  

  融创中南御园深知精装成品住宅不是简单的毛坯+装修,更不是建材的堆积,融创中南御园笃信,唯有坚守品质才能真正打动人心!

  苛守品质把控,融创单独制定了一套高于国家质量标准的《质量内控体系》,采用更严格科学的方法确保每个产品都拥有过硬的品质。

  从土建工程质量到项目风险源评定,这8大类标准共包括1500多个高于国家标准的子项,保证融创的房子从原料选择、基础建设再到精装修等每个环节都有优良的品质。

  融创中南御园设置了严格的供应商筛选和评价制度,对每个供应商进行严格的考核评估并计入档案,定期进行评价、筛选。严把每个环节质量关,确保每一家供应商专业、稳定、可靠。

  

精装时代,融创中南御园何以独得恩宠?

  融创中南御园示范区实景图

  生活 从融创中南御园开始!

  

  建筑大师贝聿铭曾说过,建筑是有生命的,它虽然是凝固的,可是它上面蕴含着人文思想。好的居所,不仅是建筑本身,更重要的是居住人的感受。

  所以在房屋设计之初,融创中南御园就充分考虑到了人性化需求,从生活的角度来设计规划,带给人们的不只是一所房子,更是一个温暖的家。

  人性化设计和其科学性体现在全屋的多个方面:入户玄关的储物空间,入户重力挂钩,科学的厨房动线,符合人体工学的台面高度、油烟机高度,以及厨房的储物设计,卫生间镜柜的设置以及符合女主人化妆设计的灯光位置、卫生间浴霸+暖风机的位置、厨房凉霸的设置,全屋开关点位的排布等等。

  除此之外,融创倡导健康、阳光的生活态度,营造健康阳光、愉悦睦邻的社区文化氛围,把对于健康生活的思考结晶在社区配套上逐步呈现出来;融创秉持臻生活服务理念,匠心打造六大臻心空间,让业主能够在社区里健康快乐生活。

  

  精装 不只是品牌的堆砌

  对于精装的理解,不是单一的品牌堆砌,而在于是否符合当代人对美学的要求与精心定制的居住品味,每一处选材都体现出居住的品质感以及生活的美好。融创中南御园精装修包含:

  固力或同等品牌门锁

  门锁品牌为固力或同等品牌,锌合金材质,历久弥新。集指纹、密码、机械钥匙三种开启方式与一体。固力是全球最大跨国五金制造企业、全球开门解决方案领先者——瑞典亚萨合莱集团旗下品牌,制造商拥有30年以上门锁制造经验。可以录入100种不同指纹,并且只需0.5秒识别。

  施耐德或同等品牌全屋开关面板和插座

  此外,全屋开关面板和插座选用行业领军品牌施耐德或同等品牌,施耐德是法国品牌,世界五百强,为100多个国家的能源及基础设施、工业、数据中心及网络、楼宇和住宅市场提供整体解决方案。

  科勒或同等品牌水槽及龙头

  水槽及龙头的品牌为科勒或同等品牌,科勒公司成立于1873年,总部坐落于威斯康星州,是美国最古老、最大的家族企业之一。品质卓越,尊贵高雅的科勒品牌已经成为中国消费者追求完美家居生活的重要象征。

  乐家或同等品牌卫浴

  台盆、马桶采用西班牙品牌乐家或同等品牌;乐家卫浴是全球十大卫浴洁具品牌和最大的卫浴生产商之一,已有百年历史,业务遍及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

  杰卡芬特或同等品牌毛巾架与厕纸盒

  毛巾架厕纸盒的品牌是杰卡芬特或同等品牌。杰卡芬特是德国专业设计、生产及销售高档卫浴五金挂件的著名卫浴品牌,长久以来在国际卫浴品牌中树立起了高档次、高要求、高品位的专业产品形象;即便是这样的小物件的品牌选择上也是毫不含糊。

  除此之外,融创中南御园还采用了摩恩、老板、海康威视(002415,股吧)、美的、宏耐、曼特等国内外知名品牌或同等品牌,只为更好生活而来!

  交付标准免责声明:本宣传资料中涉及的各类设备,材料品牌以实际交付为准。

  

  户型鉴赏

  融创中南御园精装住宅在楼市中脱颖而出,因其铸造的不只是精致装修的建筑,更是创造一种城市理想生活方式。

  

  1、建筑面积约87㎡三房两厅一卫户型

精装时代,融创中南御园何以独得恩宠?

  空间布局十分合理,小户型也做到了三房,专为成长型家庭(三口之家)设计,也是投资置业不二选择。整体全明设计,3房2厅1厨1卫,得房率约82%;

  餐厅、客厅、阳台连接,显得更加宽敞,采光通风都非常好。主卧户型方正,设计有飘窗,闲暇时靠在窗边看看书,让温暖的阳光洒在身上,享受惬意时光。

  

精装时代,融创中南御园何以独得恩宠?

精装时代,融创中南御园何以独得恩宠?

精装时代,融创中南御园何以独得恩宠?

  建筑面积约87㎡生活体验馆实景图

 

  2、建筑面积约118㎡四房两厅两卫户型

精装时代,融创中南御园何以独得恩宠?

  相同功能省面积——相比市面传统四房(建筑面积约140㎡左右),融创中南御园建筑面积约118㎡即可享受建筑面积约140㎡户型的四室功能,性价比非常高;

  户型方正,不仅能够最大化室内空间感受,同时便于家具摆放,减少面积浪费;大开间,室内宽敞明亮;零过道设计无面积浪费,真正做到每一分房款都用在了实处——不把走道让给房间的户型不是好户型。

  双套房设计,有独立卫浴,舒适度和私密性大大提升!最大的亮点是每个房间都有飘窗,舒适生活由此开启。  

精装时代,融创中南御园何以独得恩宠?

精装时代,融创中南御园何以独得恩宠?

精装时代,融创中南御园何以独得恩宠?

  建筑面积约118㎡生活体验馆实景图

  户型免责:本宣传资料所涉及的户型仅供示意参考,装修、家具、陈设等不属于交付范围。相同户型因楼栋、楼层、单元等差别,局部结构、面积等也可能不同,具体以政府部门核准文件及销售合同约定为准。

  融创中南御园

  建筑面积约87-155㎡成品洋房

  地址:中国·南京市·高淳区水阳江路99号

  电话:025 5262 8888

  免责声明:

  1、本项目推广名为“御园”,地名办核准名为“玉园”,开发公司为“南京中南融创置业有限公司”;

  2、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其补充协议、附件等书面文件为准;

  3、相关宣传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出卖人分期规划、未能控制等原因而发生变化;本资料所发布的内容为2018年10月8日前的信息,出卖人将不定期对宣传材料进行修改,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责任编辑:徐良燕 HO02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