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依澜郡丨十月与国同庆,全民打卡金秋

2018-10-08 18:21:06 和讯房产 

  依澜郡丨十月与国同庆,全民打卡金秋  欢乐国庆,举国同庆。国庆期间,为祖国大家庭庆祝生日的同时,很多小家庭也都计划了一场场出游节目。

  不过,提到假期,想必人们想到的还是各大景点拥挤的人群与缺乏新意的感官体验,玩过了,除了周身疲惫,对一些场景的记忆甚至很快模糊。

  位于南京江北乌江新区的银城·孔雀城·依澜郡,于近期推出的几大活动引爆国庆,在这个气候转凉的季节却热度不减,人们不仅能避开传统景点的人山人海,更可体验非凡景致。

  仙人掌植物园引爆国庆,网红大咖打卡

  依澜郡仙人掌植物园自启幕以来便得到大家的持续关注,时至国庆,更是引得人们竞相奔赴,连各路网红大咖也纷纷前往打卡。大家都想亲眼目睹3米之高的巨型仙人掌,做足一系列美美地自拍与合影才算尽兴,置身此地,会令忙于都市喧嚣的人们感到不同于日常的心灵释放。

依澜郡丨十月与国同庆,全民打卡金秋

  (现场图)

  跟着地图寻美食,多彩美食节”味“你而来

  游罢植物园,让双脚暂行歇息,来依澜郡美食节启动味蕾,跟着祖国地图遍尝七省美食!依澜郡倾心打造的国庆狂欢美食节,从广东肠粉到西北肉夹膜,7天7种地域风味,让你足不出户体验地图美食旅行,感受不同地域的饮食文化,品尝大江南北中隐藏的市井美味。

依澜郡丨十月与国同庆,全民打卡金秋

  (现场图)

  “名嘴下午茶——共话宁和”,楼市专业对话仍将继续

  洞悉房地产市场、解决置业困惑,依澜郡近期推出的对话节目“名嘴下午茶——共话宁和”从播出之日起便获得极高的收看率,受到了广泛关注。这档节目每一期都会为大家请来房地产界知名度颇高的嘉宾,针对当前楼市行情、区域热点、置业困惑等问题逐一探讨,深入解答。接下来,节目将会继续为广大市民解疑答惑,让大家通过本档节目了解买房窍门,发掘南京市场的购房良机。

依澜郡丨十月与国同庆,全民打卡金秋

  (现场图)

  银城·孔雀城·依澜郡以自身卓越的建筑品质,致力于为大众打造优越的美宅生活,让人们在为明天奋斗的同时,也能空出时间、唤醒身心、重拾志趣。依澜郡,用心聆听每一个心声,为美好生活描绘最美图景!

依澜郡丨十月与国同庆,全民打卡金秋

  (效果图)

  建筑面积约110-130㎡星空美院

  建筑面积约90-105㎡品质高层

  火爆认购中

  活动热线:4006-025-600

  

依澜郡丨十月与国同庆,全民打卡金秋

(责任编辑:徐良燕 HO02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