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新江北孔雀城|新城启动区 旧貌大换新颜

2018-10-09 16:51:04 和讯房产 

  前进,是时代之音。作为长三角唯一特大城市的桥头堡,新江北毋庸置疑是政府城市建设“重点照顾对象”,南京北站、宁滁轻轨等重点项目的落实开工,也随之掀起了新江北城市整体提升改造的一轮高潮。

  来安新城启动区首当其冲,滁河风光带、东门户广场、老城改造、104国道等工程的改造工作,目前已全面落实,改造后的启动区旧貌大换新颜:

  滁河风光带

  累计投资近亿元,建设长度达22.9公里,新增了三座河口桥梁,并对滁河沿岸进行了大面积的绿化。

新江北孔雀城|新城启动区 旧貌大换新颜

  (效果图)

  东门户广场

  根据一路一景的原则,对该片区自然生态进行了美化修复,进一步提升了区域内的整体绿化水平。

新江北孔雀城|新城启动区 旧貌大换新颜

  (效果图)

  新城综合服务中心

  内设约2000平高规格展示大厅,5000平的科创孵化基地(对标京东智慧云谷),规划建设了特色文化建筑群、商业配套设施等;致力于打造一处集餐饮、休闲、娱乐、服务于一体的多功能商业示范中心。

新江北孔雀城|新城启动区 旧貌大换新颜

  (效果图)

  老城整体改造

  私拉电线被清除,道路两侧墙面重新粉刷,路面进行了科学规划;一排排崭新的路灯,一颗颗郁郁葱葱的树木,使老镇焕发新颜。特别是永乐园大酒店,完成了优雅华丽的蜕变。

  104国道及与之交汇的文安路路口

  道路重新进行了规划调整,新装了路灯及监控系统,路面破损得以整修,增设绿化隔离带,保证了道路的安全性及整洁性。

  随着新城启动区面貌改造工程的顺利完工,新江北的城市品味也得到了显著的提升,极大的加速了其向“大都市”迈进的步伐。

  新江北孔雀城

  坐拥江北新区、南京北站、宁滁一体化三大利好

  取势新江北,大美呈现

  孔雀城 创造美好生活

  建筑面积约106-119㎡阔景洋房

  

新江北孔雀城|新城启动区 旧貌大换新颜

(责任编辑:徐良燕 HO02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