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鲁能,实力构建幸福产业美好未来!

2018-10-11 15:43:50 和讯房产 

  2018年9月20日,鲁能集团在海南三亚举办了以“发展幸福产业 共创美好生活”为主题的绿色发展与产业升级合作峰会。作为绿色地产和绿色能源发展商,鲁能提出绿色发展与产业升级的战略构想,并与国内外十余家知名品牌达成战略合作,未来致力于打造具有鲁能特色的幸福产业生态链。

鲁能,实力构建幸福产业美好未来!

  【鲁能9·20绿色产业峰会现场图】

  业界领先服务商

  全力构筑幸福家园

  鲁能集团作为国家电网公司全资子公司,核心业务聚焦地产、能源两大板块,践行“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致力于成为公众、专业、优质、领先的绿色地产发展商和绿色能源投资运营商,坚持以创造美好生活为己任。

  鲁能地产旗下物业作为业界领先的服务商,始终秉承"全心全意为业主服务"理念。综合实力已达国内一流物业水平。业务范围溢盖国内十多个重点城市,管理面积近2000万平米,为30万尊贵业主提供服务。9月19日,“2018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五届中国房地产品牌发展高峰论坛”隆重召开,鲁能物业荣登“2018中国物业服务特色品牌企业”榜单,实力彰显鲁能物业一直以来良好的发展势头,以及未来无限的增长潜力。

鲁能,实力构建幸福产业美好未来!

  【鲁能物业荣誉证书图】

  实力鲁能匠心筑城

  创造城市美好生活

  鲁能匠心筑城27载,致力于为每一座城市构筑国际休闲生活生态链,坚持做城市美好生活的建造者与领航者。鲁能集团深耕江苏,足迹遍布南京、苏州、无锡、东台等城市!鲁能南京公司始终秉承集团绿色可持续发展理念,开发项目涉及住宅、酒店等多个领域,业已成功打造多部高端改善级标杆作品,央企品牌实力深入人心。

鲁能,实力构建幸福产业美好未来!

  【无锡鲁能万豪酒店实景图】

  位于风景秀丽的八百里太湖之畔的无锡鲁能万豪酒店,为总占地71亩的江南园林特色五星级旅游度假酒店,是鲁能南京公司开发的城市高端配套项目,旨在打造“旅游者的度假天堂,无锡市民的城市客厅”。酒店已于9月20日盛大开业迎客,为区域市场增添高端配套,注入新鲜血液的同时,未来还将助力城市不断前进,有效带动美好发展。

鲁能,实力构建幸福产业美好未来!

  【无锡鲁能万豪酒店实景图】

  生态优先智慧施工

  鲁能打造无尘工地

  美高梅·美荟酒店作为南京鲁能泰山7号院引进的四星级酒店,由中建八局一公司承建。日前,项目正处建设期,标准化、制度化的施工工地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并荣获“2018年上半年南京市扬尘防控智慧工地创建先进单位”称号,业内专家、城管、扬尘治理办等政府工作人员以及媒体人士,更是亲赴现场视察参观。

鲁能,实力构建幸福产业美好未来!

  【美高梅··美荟酒店施工现场图】

  项目为打造扬尘治理的标杆示范工地,将防尘工作的每个细节做到极致;为发挥智慧工地作用,项目运用智能监测控制系统,实现了PM2.5、噪声等多种功能的实时监测与处理。鲁能坚持秉承“生态优先 绿色发展”理念,全方位展现了智慧施工、无尘工地强大魅力,大力保护美好家园(博客,微博)。

鲁能,实力构建幸福产业美好未来!

  【美高梅··美荟酒店施工现场图】

  幸福产业发展商

  美好生活创造者

  中国已经迈入了崭新的发展时代,“美好生活”、“中国梦”的发展理念与企业自身的品牌使命息息相关。2018年,鲁能面对当前国家发展局势,紧扣时代价值轮动脉搏,全面步入了创新发展的新阶段,致力于转型成为资产优良、业绩优秀、服务优质、绿色生态的幸福产业发展商、美好生活创造者!鲁能心怀美好生活愿景,承载幸福产业目标,鲁能肩负央企责任,加快产业升级步伐,携手共赢发展,为创造人民美好生活不断砥砺奋进!

(责任编辑:徐良燕 HO02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