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蔓延城市的“金色屏风”,为城东带来一座城市与世界的感性

2018-10-12 18:23:00 和讯房产 

  主城东的石杨路,时代天樾被金色包裹的的“城市客厅”只为漫享居住和生活开放,就像世界传奇的纽约大都会的黄金时代,让每位来到城东的人都会不由自主爱上这里专门为生活绘卷所舒展的“曼哈顿金”,主色调下的“原住民”会深深眷恋起许多细小而珍贵的秘密,而每个秘密的开始,往往开始于这扇“南京城东的金色屏风”。

蔓延城市的“金色屏风”,为城东带来一座城市与世界的感性

  如果说 “闪闪发光的曼哈顿金”是象征城东接轨世界未来的美丽外衣,那么时代天樾以此合筑起的“生活的视野”,则已成为城东人默默坚守对幸福感的高级向往。

  LIVING MORE丰盛的 | 主城东都会综合体

  建筑面积约94-122㎡品质住宅

  随着生活节奏的不断加快,综合体住宅的价值逐渐凸显。

  时代天樾,立足主城东大校机场板块,倾力打造约17.6万方现代都会综合体大盘,云集住宅、商业、办公等多种业态,成就未来繁华的城东都会封面。项目首发的住宅组团,主力面积段约94-122㎡,全龄段户型设计,将满足不同人群的综合体置业梦。

  CITY MORE活力的 |既得城市繁华区

  时代天樾项目周边1.5公里内规划涵盖3条地铁:13号线、12号线、10号线(二期石杨路站规划中),且项目距绕城和宁杭(高速)也在此范围内,自驾轻松畅达主城。

  距离项目直线距离3.5公里内,江宁中医院(二甲)、江宁医疗服务中心(建设中),时刻为业主提供健康服务。

  注:13号线《南京市城市轨道交通建设规划(2015-2020年)》、12号线《南湾营城市规划设计图》、10号线:《地铁10号线王五庄车辆段综合开发特定规划区城市设计》、(以上文本均出自南京市规划局)

  ENJOY MORE律动的 | 自然与繁华共生

  时代天樾项目周边公园环伺,北侧是中央公园以及紫金山,东侧是青龙山,西侧是七桥瓮湿地公园(规划中),生态景观汇聚。项目住宅组团更是打造了契合都会审美的体验式中轴景观,引入“花园客厅”以及全龄化乐享空间等多样造景创意主题,构建了自然互动体验的新模式。

  CLASSIC MORE华丽的 | 都会时代封面建筑

  时代天樾携手经验丰富的建筑团队,雕琢建筑肌理,继承源自大都会建筑独有硬朗的线型特点,呈现主城东区域内独具风格的标志作品。

  DESIGN MORE智慧的 | 现代都会品质空间

  时代天樾为指引城东的都会时代,以高于行业品质标准的要求对项目进行打造,项目住宅组团引进了地暖系统、新风装置、隔音降噪门窗系统等科技配置,同时配备厨房凉霸、电热毛巾架等众多人性化细节,打开全新的智能化现代都会生活方式。

蔓延城市的“金色屏风”,为城东带来一座城市与世界的感性

  [项目信息]

  时代天樾示范区开放在即 诚邀预约!

  主城东·石杨路旁·约94-122㎡都会品质住宅,耀启城东 揭幕在即!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东山街永盛路18号

  临时接待中心: 江宁区润发路9号南方时代广场1F

  Vipline:025-83332999

(责任编辑:徐良燕 HO02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