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句容恒大文化旅游城重磅登场 亮点凸显前景可期

2018-10-17 09:23:27 和讯房产 

  继太仓恒大文化旅游城之后,近日,恒大又一重磅级文化旅游产品句容恒大文化旅游城在全国各大媒体亮相,引发业内广泛关注。

  业内人士称,句容文化旅游城集区位优势、世界顶级定位、航母级配套及超高性价比等多重优势于一体,一亮相即获得社会各界高度认可,迅速成为华东文化旅游市场的“网红”项目。

  亮点一:紧邻南京,直通地铁打造“三城生活”

  据介绍,句容恒大文化旅游城紧邻长三角中心城市南京。句容、南京两地近在咫尺,民俗、生活习惯十分相似,文化一脉相承,经济深度融合。依托日益完善的水、陆、空等多元交通网,近年来,句容大力实施“推进同城同建、打造南京副城”的发展战略,全面对接南京,力推“宁句一体化”,宁句两市已经从走向了“同城时代”。

  更值得注意的是,句容恒大文化旅游城紧邻宝华山路站,宁句城际S6号线即将正式开建,预计2023年底通车,届时2站地铁直达南京。另外记者了解到,镇江地铁规划S1号线未来也可能接入句容,三城生活指日可待。

  亮点二:价格洼地+精装豪宅,高性价比优势凸显

  “一脚踏南京,一脚踏句容。”近年,“宁句同城”进程不断提速,句容作为环南京版块最大的价格洼地,获得了南京客户的高度认可。相关数据显示,目前句容的楼市均价仅约为南京市区的三分之一。显著的价格优势吸引了南京乃至整个华东的刚需置业者和投资客。在不少购房者看来,高性价比的句容恒大文化旅游城正好成为了他们安家置业的首选。

  记者了解到,此次句容恒大文化旅游城将推出约80㎡-160㎡的两房、三房和四房的精装豪宅,南北通透,拥有最优质的水景资源,真正做到推窗见景,折后均价11000-13000㎡。项目还推出分期付款计划,最长两年分期,首期仅5%,4.5万元起即可轻松置业,满足了多样化投资和自住需求,居住度假两相宜。

  亮点三:顶级童话神话乐园加持

  记者了解到,句容恒大文化旅游城周边规划有全球规模最大、档次最高、世界第一的顶级童话神话乐园——恒大童世界。

  资料显示,恒大童世界是全球唯一的全室内、全天候、全季节的大型童话神话乐园,主要面向2至15岁的少年儿童,以中国文化、中国历史、中国故事为核心内容,融合中国文化精髓和世界文明,同时采用世界最成熟、最受欢迎、科技含量最高的顶级游乐设施设备及技术,打造全球顶级乐园。

  根据测算,乐园落成后辐射半径500公里、8000万人群,落成后预计年游客量将超2000万人次,年消费总额超200亿,对周边经济的带动效益明显,这将进一步强化购房者的信心。

  亮点四:航母级配套,成就世界级文旅胜地

  根据规划,句容恒大文化旅游城涵盖了极为丰富的航母级配套:超62000㎡六国风情温泉小镇、约20000㎡浪漫婚礼庄园、约30000㎡现代博物馆群、约110000㎡全能运动公园、约36000㎡全能运动中心、约130000㎡缤纷商业广场及万国美食街、约50000㎡欧式城堡酒店、约110000㎡多座精品度假酒店、约30000㎡大型演艺中心、约18000㎡国际电影城、约72000㎡国际会议中心、约43000㎡国际会展中心。

  业内人士分析认为,这些高品质配套能够全方位满足大众对于旅游、文化、娱乐、购物、教育、运动等方面的高品质需求,宜居宜游,建成后将成为全球规模最大、档次最高、配套最全的世界级文化旅游胜地。

  亮点五:世界500强企业高品质保障

  在文旅产业不断优化升级的大背景下,句容恒大文化旅游城甫一亮相便引起广泛关注,与世界500强企业恒大集团的雄厚实力与高品质保障息息相关,更凸显广大百姓对其产品和品牌的高度认可。记者在现场了解到,句容恒大文化旅游城秉承恒大一贯的超高性价比优势,全屋超豪装,真正实现拎包入住。

  “你在南方的艳阳里大雪纷飞,我在北方的寒夜里四季如春”,这或许是华东人民过冬的最真实写照。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南方冬季湿冷的气候使得地暖精装盘越来越受到华东客户青睐。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句容恒大文化旅游城全方位考虑客户需求,户户配置地暖新风,力求做到舒适化、人性化及智能化,广受市场追捧实乃情理之中。

  分析人士称,句容恒大文化旅游城依托恒大强大的实力和影响力,打造顶级文化旅游胜地,并推出高度契合市场需求的产品,备受市场认可,未来前景不可估量。

(责任编辑:杨烁宁 HO03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