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远走高飞的金志文,一同荟见未来的你

2018-10-17 09:36:05 和讯房产 

  70后的男人听汪峰,80后的男人听金志文。

  80后的男人,梦想正当时。

  有梦想,也有机会;有激情,更有勇气。

  80后的他,曾在《中国好声音》的盲选舞台上,打破规则,一曲惊人。

  黑框眼镜,半掩眼角的刘海,因为激动而紧锁的双眼和攥起的手心,显得青涩木讷。

  那个全国观众都在关注的夜晚,金志文用自己改编的《为爱痴狂》,唱出了北漂男子的辛酸和平凡人正在经历的爱情。

远走高飞的金志文,一同荟见未来的你

  

  2012年参加比赛时,金志文已是7年的老北漂,经历过身无分文的窘迫和绝望。

  一个看上去太不起眼的普通人,一份籍籍无名的幕后工作,一段平凡如你我的爱情,在离家乡1131公里的远方,他选择为梦想坚持着。

远走高飞的金志文,一同荟见未来的你

  正是由于金志文的这段亲身经历,很多励志影视剧作品都会主动邀请他来创作主题曲,比如最近一直很火的电视剧《北京女子图鉴》主题曲《远走高飞》、《送你一匹马》,唱出无数在都市奋斗青年的心声。

  他说,如果还有梦就追,至少不会遗憾后悔;迎着光勇敢追,远走高飞,说走就走一回。

  一路翻越千山和万水,踏遍天南和地北,遭遇日晒或风吹;

  远走高飞,你拼命奔去的远方,是脑海中勾勒出幸福生活的模样。

远走高飞的金志文,一同荟见未来的你

  

  ————————————————————————

  在大城市中打拼的奋斗青年,总是期盼能够在都市中安家落户,找寻归属感,成了一件奢侈的事。

  南京空港会展小镇,是奋斗在南京的青年人理想的落脚处。

  当隔壁的江宁板块房价平均已经超过2万5,热门区域已经飙上3万+、4万+的时候,

  溧水片区最新房价却仍然冷静维持在1万2左右,属于南京全城房价洼地。

  此时在距离江宁2站地铁的溧水空港会展小镇,用低价觅得区域内为数不多的高端品质楼盘——银城孔雀城·荟见未来,预计100万左右的总价,就能买到银城百分品质楼盘,相当于和全城品质潜力板块共同成长。

  深耕南京的本土老牌开发商银城地产,定位潜力板块——溧水空港会展小镇,2018年全新打造舒雅型品质社区,安居于此,让银城带你荟见城市未来。

  男人对于梦想的执着,金志文懂你,银城孔雀城·荟见未来更懂你。

  10月21日,金志文邀你来听“南京空港会展小镇·都市音乐节”!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本周末,除了与金志文共同嗨唱,还有精彩丰富的潮流生活节等你来玩!

  1、银城孔雀城·荟见未来邀请了一位米其林大厨,将在项目现场展示厨艺,进行教学等互动,如果你很懒不想学,没关系,到现场品尝一顿美食也值此一行了。

远走高飞的金志文,一同荟见未来的你

  

  2、炫酷的土耳其冰淇淋车,抖音达人必拍打卡内容。

  

远走高飞的金志文,一同荟见未来的你

  3、音乐节现场设置燃烧卡路里能量站,让现场体验到充满趣味的健康生活。

  

远走高飞的金志文,一同荟见未来的你

  4、网红真人娃娃机,必将会成为关注焦点,你真的不来试一试吗?

  

远走高飞的金志文,一同荟见未来的你

  5、拍照打卡圣地,成为朋友圈里的明星,不分手花店是你值得去的地方。

  

远走高飞的金志文,一同荟见未来的你

  6、别具一格的后备箱创意集市,为你展示各种创意物件。

  

远走高飞的金志文,一同荟见未来的你

  ————————————————————————————————————

  本月20日品质样板示范区开放

  经过艺术品般的雕琢工序后,银城在南京版图的首个“致”系产品,银城孔雀城·荟见未来即将在样板示范区盛大亮相。

  样板示范区将在10月20号预开放,届时可以提前感受银城孔雀城·荟见未来的精工品质。

  地铁S7 银城“致”造 未来生活场

  南京空港新城 建筑面积约84-118㎡ 舒雅美宅

  项目地址:南京空港会展小镇·s7线空港新城溧水站

  品鉴热线:025-83628688

  10月21日,银城·孔雀城荟见未来邀您共赴金志文之约! “南京空港会展小镇·都市音乐节”抢票进行时!(后面加上抢票信息)

  

远走高飞的金志文,一同荟见未来的你

(责任编辑:杨烁宁 HO03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