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南京紫郡府 世界纷扰,于一府平添悠然淡雅心境

2018-10-17 15:47:19 和讯房产 

  有人说,静下来去生活,才会发掘生活的美好。可久居城市的樊笼中,无数嘈杂的声音将身心淹没,于城市繁华中难寻一处静谧之处。于是越来越多的都市人开始向往“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自然田园生活的宁静。

  

南京紫郡府 世界纷扰,于一府平添悠然淡雅心境

  虫鸣鸟叫、溪水潺潺、清风拂过树叶沙沙响……自然界中各种美妙的声音,会让人心生愉悦,觅得一份“坐看云起时”的悠然。相反,繁华都市被噪音淹没。清晨还沉浸在睡梦中,却被施工轰隆声扰了清梦;晚上下班回来想看一本书,却被楼下广场音乐扰乱心绪等。这些场景你可否经历过?

  噪音很伤身,仅次于空气污染

  轰隆隆的施工声、呼啸而过的车鸣声、大排档的喧嚣声……对城市居民来说,这些噪音对生活的干扰似乎已经司空见惯,可是你了解它对身体的损害吗?

  1、损伤听力系统

  噪声对人体最直接的危害是听力损伤。若长期在强噪声环境下工作,听觉器官会发生外伤,引起鼓膜破裂出血,甚至会使人耳完全丧失听力,即导致耳聋。

  2、诱发多种疾病

  世界卫生组织和欧洲执行委员会联合研究中心一项研究发现,长期在飞机、火车等交通噪音严重的环境下生活,会导致高血压和致命心脏病危险增加。

  3、干扰生活工作

  噪声对人的睡眠影响极大,人即使在睡眠中,听觉也要承受噪声的刺激。噪声会导致多梦、易惊醒、睡眠质量下降等。世界卫生组织研究发现,居住在机场、铁路及高速公路边的孩子,在语言和认知技能测试中成绩更差。世界卫生组织研究发现,居住在机场、铁路及高速公路边的孩子,在语言和认知技能测试中成绩更差。

  

南京紫郡府 世界纷扰,于一府平添悠然淡雅心境

  精研科技,为美好人居而来

  扰人的噪音难以避免,就算紧闭门窗,噪音却还是无孔不入,侵蚀着我们的生活空间,扰乱我们的生活节奏和心情。

  在纷扰的城市环境中,我们迫切需要一方静心之所。葛洲坝(600068,股吧)融创·紫郡府深谙居者需求,加持中国葛洲坝地产的“5G科技”而来,精研科技住宅,用国匠精神,以高级别国际标准,造一方静谧之所。

  

南京紫郡府 世界纷扰,于一府平添悠然淡雅心境

  加持5G科技,造一方静谧之所

  葛洲坝融创·紫郡府精心打造隔音降噪系统。在门窗、楼板等最大噪声传入通道部位使用多道密封工艺,全方位、多角度阻隔室内外声音的直接传递。同时严选断桥铝门窗,将隔热断桥铝型材和LOW-E中空玻璃的优点融为一体,重重细节阻隔,关上窗,仿若为生活按下静音键。

  基于对静音环境的升级,葛洲坝融创·紫郡府采用瑞士先进的吉博力全系统同层排水技术,相同的环境条件下,同层排水对上下户的噪音值比穿层排水的噪音值低。让水“无声”的流动,不再扰乱优雅生活的心情。

  葛洲坝融创·紫郡府

  将科技融入生活,

  赋予建筑人文关怀,

  以科技铸就非凡品质,

  美好的生活为您而来!

  【葛洲坝融创·紫郡府】

  上秦淮湿地·5G科技·公园叠墅

  金陵美学荟现已全城开放静候君临

  项目地址 :江宁双龙大道与云台山河路交汇处

  预约品鉴专线: 025-8653 7777

(责任编辑:徐良燕 HO02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