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依澜郡l重阳节暖心行动,陪伴是最好的礼物。

2018-10-17 16:54:44 和讯房产 

  重阳节,又称重九节、晒秋节、“踏秋”,为每年的农历九月初九日,是中国的传统节日。重阳节,早在战国时期就已经形成,到了唐代被正式定为民间的节日,此后历朝历代沿袭至今。2012年12月28日,全国人大常委会表决通过《老年人权益保障法》,法律明确规定每年农历九月初九(重阳节)为老年节。敬老爱老同样也是我们的传统。

  (示意图)

  用最好的陪伴,找回年轻的心态

  每一个人都要经历从年少到老年的过程,正如每一朵花都将迎来其必然的开落。老人家并不是生来就垂垂老矣,每个人都曾年轻过,也有过如花般的青春。年迈之时,最怀念的不过是年轻时那颗跳动的心。在重阳节这样一个特殊的时刻,给父母一个暖心的陪伴,陪着他们去做一下他们喜爱的事情,可以陪爸爸去喝咖啡,让他品尝一下“新大陆”;可以陪妈妈看场3D电影,让她感受一下不一样的虚拟世界,或者带着父母一起去逛逛公园,看看风景,去感受新世界,找回年轻的心态。

  (现场图)

  陪伴是最好的礼物

  每逢重阳节,身为子女的我们更需要做的是带上一份暖心礼物和一份关怀回家看看,那才是我们的爸妈和长辈们所需要的。那么送什么样的礼物合适呢?高档商品?但是父母最希望的礼物有时候也许只是每天一个暖心的电话,一顿开心的晚餐,或者陪伴他们聊聊天,唠唠家常。陪伴才是最暖心的礼物,在重阳节这样的时刻,别再犹豫,开启陪伴父母的行动。

  在重阳佳节到来之际,不用忧愁找不到合适的方式孝敬父母,依澜郡再度感恩回馈,特此开启重阳节 “亲情陪伴、爱满重阳” 暖心主题活动。用陪伴回馈父母,让全家拥有互动的机会,如全家三代互动游戏、全家福拍摄暖心活动,让你有足够的方式去陪伴父母,和父母有沟通的机会。

  这一辈子,老人的爱都给了我们,莫要等到子欲养而亲不待。他们最幸福快乐的时光就是有你的关心和陪伴。依澜郡爱满重阳主题活动,让你与父母共享天伦之乐,陪伴是给父母最好的礼物。

  (效果图)

  银城·孔雀城·依澜郡

  建筑面积约110-130㎡星空美院

  建筑面积约90-105㎡品质高层

  火爆认购中

  活动热线:4006-025-600

  

(责任编辑:徐良燕 HO02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