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依澜郡 |精细打造,创造美好生活

2018-12-06 15:37:15 和讯房产 

  创新时代品质工艺,依澜郡紧跟时代脉搏,精心打造并专注产品开发设计和工艺,将产品打造做到至纯至美,引领产品工艺新潮流。

依澜郡 |精细打造,创造美好生活

  客户和产品力是房产的两大核心。依澜郡除了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外,还以产品力为抓手,来提升自身核心亮争力。作为依澜郡推陈出新的大后台,研发团队一直将产品力提升作为他们的使命,奋力前行。依澜郡研发团队以标准化、产品方案管控等几个方面来提升产品力,他们精细打造并经过研发团队的通力协作,取得了一定的成效。

依澜郡 |精细打造,创造美好生活

  以户型库来讲,研发团队的数据来源体现在实地调研和客户分析上。首先,客户要求与反馈,在户型规格上对多年龄层次及不同需求的客户大数据采集并加以分析;其次,多地方实地调研,因为城市气候人文环境等因素各不相同,南京地区的特质优先列入考虑范围,并且从其他城市进行考察,取长补短,力争完美做出符合多数人要求的高品质户型;最后,时间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研发部多遍尝试和多方调研上提供的户型在各方品鉴及把控之后才将方案落地。他们一遍遍揣摩、精心打造,严格是因为高标准,研发部自我约束力求给客户以舒适的居住体验。

依澜郡 |精细打造,创造美好生活

  研发团队低头做品质,抬头看时代发展,拒绝闭门造车。他们积极接受外来讯息,开拓新思路。在依澜郡,你可以发现北欧风、中国风完美融合,苏式小桥流水、四合院元素也有体现,采百家之长、扬长避短做出优质产品。如果说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那么你想要的都给你,依澜郡会给你安心的体验。

  依澜郡,专注品质工艺,精细打造优质空间,给你一个安心之所。

(责任编辑:徐良燕 HO02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