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城市价值再拓,新江北时代盛启

2018-12-06 15:38:57 和讯房产 

  由高铁带来的连锁效应已然成为新时代旅城市发展不可忽视的一大趋势,“高铁生活圈”的形成,正是得益于高铁网的便利。高铁网的布局使沿线城市的距离大大缩短,同城效应增强,城市之间的联系更加密集,以高铁网为依托的“高铁生活圈”形成后,城市间交流变得更加紧密频繁,区域内经济联动,城市生活圈环环相扣,实现互动式发展。

城市价值再拓,新江北时代盛启

  (示意图)

  南京北站定轨城市方向

  南京北站,地处新江北,直接连接江北新区与来安新城,打通区域交通要道,南京北站规划面积约37.6万平方米,8座站台、2条正线、14条到发线,将无缝对接18条铁路、7个方向、“三桥一隧八线”越江,鸿篇巨制,预计2021年、2030年、2049年客运量分别可达到764万人、2035万人、3600万人(数据来源于网络),人流迅速集结,投身新江北建设洪流。更有宁滁轻轨与南京北站相呼应围合,实现宁滁快速对接,助力区域发展,助力新江北腾飞!

城市价值再拓,新江北时代盛启

  (示意图)

  三高国家级产业发展区,价值取向城市向北

  当国家级产业发展指向江北,乃至一河之隔的来安新城,当长三角城市的锋芒环南京都市圈逐渐展开,这条北向线上的一举一动,牵动的是南京的未来,更是新江北这颗冉冉新星的无限成长。伴随着新江北的日渐成熟,吸引着众多时代先行者在此聚集,核心腹地多元共生。

城市价值再拓,新江北时代盛启

  (示意图)

  新江北孔雀城占据国家级的产城融合示范区,与南京江北新区一河之隔,此外,新江北孔雀城作为长江经济带北拓西进的门户,是承接城市发展首波红利的桥头堡,板块价值无限可期。

  新江北孔雀城,大美呈现

  坐拥江北新区、南京北站、宁滁一体化三大利好

  孔雀城 创造美好生活

  

(责任编辑:徐良燕 HO02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