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五矿澜悦方山|花园洋房 乐享山水之间

2018-12-07 18:15:38 和讯房产 

  清晨入古寺,初日照高林。

  竹径通幽处,禅房花木深。

  山光悦鸟性,潭影空人心。

  万籁此都寂,但余钟磬音。

  ------ 题破山寺后禅院

  依山傍水房树间,行也安然,坐也安然。自古以来,依山而建,临水而居就是一种美好生活的境界,更是一种对品质生活的追求。

  简洁是山的风格,它拔地而起,直视苍穹;丰富是水的个性,它漫地而游,潇洒从容。山是有记忆的,经年累月,历经苍桑,成就伟岸气质;水则灵柔乖巧,化解万物,有容乃大,因此畅流不息。如今,纵情享受山水之间的悠然闲适,成为许多人的心之向往。

五矿澜悦方山|花园洋房 乐享山水之间

  而高楼密布,钢筋水泥的城市里,是否有一处地方,可以寻得山川之美?江宁方山告诉你:可以。

  方山位于南京市江宁区中部,山体呈方形,孤耸绝立,山顶平坦,故名方山。又因四角方正,犹如从天而降的一枚玉印,称为天印山。早在明清时期,"天印樵歌"就被列入"金陵八景"之一。

五矿澜悦方山|花园洋房 乐享山水之间

  方山实景图

  从逐山水而居,到走进城市,住进高楼大厦,与自然山水亲近的机会越来越少,但每个人心中,依然保留着一份悠然的山居梦想。五矿懂得都市人的心声,背靠方山精心打造了传世级臻品住宅—五矿澜悦方山,连绵的方山山麓为忙忙碌碌的都市人提供了一块宁静的修生养息之地,更是让“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的生活理想有了实际的寄托。

  

  千年方山 钟灵毓秀

  方山作为国家地质森林公园,整个景区有8.6平方公里,负氧离子含量达8000个/立方厘米,是南京的天然氧吧,同时方山周边上秦淮湿地、杨柳湖景区、青龙山公园环绕,自然生态环境优美,森林面积广阔。

五矿澜悦方山|花园洋房 乐享山水之间

  方山实景图

  在山景处安家是一种人生态度,更是一种独特的生活方式。山景旁的房子更是聚着山的灵气,贯穿始终的不是对奢华的追求,而是对自然的向往。五矿澜悦方山紧邻方山,让诗意美好的山居生活不再是梦想,让更多人体验不一样的自在生活。

  

  人文大宅 自有韬略

  方山清风间,朗朗书声里,习君子六艺,传礼乐华章。古有孟母三迁,今有五矿澜悦方山聚一流教育资源,蕴传世书香。

  五矿澜悦方山地处江宁大学城,人文气息浓郁,更有众多名校优质教育资源,让您的孩子在自家门口,即可享受中小学高质量的一站式教育!南京外国语学校方山分校,是南外首入江宁的校区,今年已经正式投入使用,二期启动国际高中建设,将于2020年完成并招生办学。江宁大学城区域内的月华路小学(力小分校)、玉树路中学两所公办名校也在今年开学招生。另外还有在建的弘景大道小学,规划中的齐武路中小学等教育资源。

五矿澜悦方山|花园洋房 乐享山水之间

  南外方山分校效果图

  精工大宅 人居标杆

  不仅是择址于钟灵毓秀、书香环绕之地,五矿更是用心筑家,在万亩方山森林公园之中打造了一处生态花园住宅,让归家的旅途可以穿越自然与花海,暂时忘记城市的喧嚣,找到久违的自由。

  1.5容积率 高绿化墅区

  五矿澜悦方山精心打造了1.5容积率高绿化的公园墅区,9-11层的花园洋房,找到城市与自然之间最恰当的距离。花园洋房低密布局,让每一栋住宅都保持“精神独立”,阳光充盈于阔景视野中,启发对生活的悦心探索。项目还将宜居的自然环境与低密洋房巧妙融合,以其独具魅力的纯粹居住形式,让人均享受的公共资源更丰富,私密空间更大,带来最佳的居住体验。

五矿澜悦方山|花园洋房 乐享山水之间

  项目实景图

  “三进”景观 大气典雅

  项目精心打造了一进酒店式大堂,气质显于外,匠心蕴于内。金玉内外的大堂,无论远观还是近看,都能感受尊荣王府般的雄浑气魄和世家大族的文化内涵。二进下沉式庭院,跟一览无余的平层庭院设计相比,这种隐于内的庭院含而不露,别有一番韵味,给空间带来更加丰富的视觉感。三进宅间花园,利用花台、花缘和花丛点缀四季,并巧妙地运用其他园林素材增加花园的艺术魅力,真正做到“园中有景皆入画,一年无时不看花”。

五矿澜悦方山|花园洋房 乐享山水之间

  项目示意图

  灵动布局 开启归家礼序

  礼,世家名门居住哲学的第一道讲究;序,尊贵姿态中的气度风范。于建筑来说,国人自古重视的入户规制皆源于对礼序的传承。五矿澜悦方山精心设计了入门大门,开启归家礼序第一步;地上、地下双大堂让泊车或徒步风雨无忧;双开电梯,刷卡到户的“接待模式”避免了传统社区归家路线中的杂乱、喧闹,将私密与尊崇无缝融入归家仪式之中。

  

  精致洋房 ,开启温馨生活每一天

  五矿澜悦方山在项目内部空间的打造上更是细致,可以安放甜蜜的二人世界,也可以满足三代同堂感受浓浓亲情的居住要求,将时间纳入到空间的设计之中,以匠心考量家庭的生活维度和成长轨迹,精心设计了95-115㎡的花园住宅,并且均可实现四房功能性,给生活创造更多的空间。

  项目主次卧、餐客双厅,主要功能空间朝南,让清晨第一缕阳光带来一天的好心情。

五矿澜悦方山|花园洋房 乐享山水之间

  样板间实景图

  南向配备多功能观景阳台。观景阳台,是清风与阳光的相遇、是夜景与浪漫的并存,是身心与自然的融合,是情调生活的一部分。项目精心打造的阔观景阳台,以风景融入生活,以视野匹配胸怀,将窗外的低密住房风光与社区园林美景相融,在一方阳台邂逅良辰美景,享受幸福时光。

五矿澜悦方山|花园洋房 乐享山水之间

  样板间实景图

  项目北向打造私密露台或飘窗,保证全天候的通透体验,唤醒健康生活。

  众所周知,飘窗可以设计成一个多元机能空间:可以让飘窗成为家中强大的收纳宝地,兼顾美观与实用,最大程度地提高空间利用率,也可以打造成休闲式空间,增添生活情调,带来惬意与舒适。

五矿澜悦方山|花园洋房 乐享山水之间

  样板间实景图

  1

  户型鉴赏

五矿澜悦方山|花园洋房 乐享山水之间

  三开间朝南,居家南北通透

  入户双大堂,定制全屋装修

  双开电梯,刷卡到户,私密安全

  更多创享空间,承载个性志趣

五矿澜悦方山|花园洋房 乐享山水之间

  三开间朝南,居家南北通透

  入户双大堂,定制全屋装修

  一梯两户设计,私享归家礼序

  更多创享空间,精彩生活想象

  项目动态:

  五矿澜悦方山

  花园洋房 火热销售中!

  项目电话:025-5227 9999

  项目地址:江宁区淳化街道瑞艺路9号

(责任编辑:杨烁宁 HO03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