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灵动户型,百变生活随心而动

2018-12-10 16:56:38 和讯房产 

  灵动户型,是承载幸福生活的空间。繁忙的都市生活,让很多都市人慢慢忽略了家庭,既能与父母在院落饮茶,也能侧身伴孩子嬉笑一番的场景,成为很多都市人普遍所向往的理想状态。新江北孔雀城,以108㎡灵动户型升级居住体验,让每一寸空间设计都充满“呼吸”的律动,让百变生活不重样。

灵动户型,百变生活随心而动

  (示意图)

  多重美味

  客厅、餐厅是一家人共同娱乐、分享心情,参与彼此日常生活的重要区域。新江北孔雀城,U型厨房间,流水线式动线,流畅的做饭氛围,收藏更多舌尖上的美味。下班在家门口就能闻到的饭菜香味,是父母给予的厚爱;周末与爱人一起做一顿家常便饭,是爱情碰撞的瞬间;不需要多么奢华的菜肴,粗茶淡饭也能做出考究的精致。

灵动户型,百变生活随心而动

  (示意图)

  百变阳台

  阳台是整个家最浪漫的部分,它与室内空间相连,又与户外相接。不用太大,只要放得下一张桌、两把椅,你的闲置阳台就可以变成浪漫餐厅;只要学会利用,通过支架、吊篮甚至镶嵌式工具种上美丽的植物,几平米大的阳台就真正成为你释放压力的胜地;若是想情调爆棚的话,还可以插上鲜花,拉下帷幔,与心爱的家人尽情享受阳台美食。

灵动户型,百变生活随心而动

  (示意图)

  新江北孔雀城108㎡灵动户型,阔境尺度,为都市菁英定制。功能空间齐全又相对独立,既能一家人共享天伦之乐,又能同时兼顾个人隐私。主卧套间,大开间客厅,彰显大气生活;景观连台,与自然对话,晨风暖阳朝夕相伴,居于此处身心舒适。

  新江北,大美呈现

  坐拥江北新区、南京北站、宁滁一体化三大利好

  新江北孔雀城 创造美好生活

  建筑面积约106-119㎡阔景洋房

  为美好人生而来,限席新江北,当珍藏,必争藏

  

(责任编辑:徐良燕 HO02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