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从交通动脉,看繁华崛起

2018-12-10 17:01:07 和讯房产 

  城市并不是一个孤立的个体,城市与城市之间通过交通、物流和人口迁移等方式发生着各种各样的联系,而交通作为一座城市的发展命脉,带来的不仅是人们生活上的便捷从容,更诠释着一个城市的发展维度。

从交通动脉,看繁华崛起

  (示意图)

  北站交通 举足轻重

  南京是全国重要的综合交通枢纽。在国家“八纵八横”高铁网格局中,南京位于京沪通道和沿江通道交汇点,虽然南京南站已是华东地区最大的交通枢纽,但南京整体交通枢纽布局还有待完善,因此南京北站的建设进展,一直是南京人十分关注的。

  据悉,未来南京北站将引进4条地铁线路,包括地铁3号线、地铁4号线、地铁S11号线以及滁宁城际,四条地铁线路无缝换乘,滁宁城际将于2018年12月动工,建成后将着力推进滁宁一体化,引导和支撑苏滁现代产业园、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园建设发展,并带动汊河新城的建设发展,加强高铁站与中心城区的联系,这意味着临近北站的新江北,通达南京全城将会更加方便。

从交通动脉,看繁华崛起

  (示意图)

  多维交通路网 未来可期

  交通的立体化和高密度化,造就了城市中经济、生活、文化交流等一切元素的快速腾飞。当一个区域与城市内的多个区域保持较强的联系,甚至打破区域的限制,成为众多区域之间联系的节点,以节点为圆心的枢纽辐射圈将日益显现,并带动辐射圈内经济迅速发展。

  来安新城与国家级南京江北新区一河之隔,属南京都市圈核心层,区位优势显著。位于南京、滁州、来安三地的中心位置,片区充分发挥京江北新区、苏滁产业园、汊河新区、经济开发区四区环抱优势,地理位置优越,随着南京北站建设的稳步推进,带来区域内配套的不断完善。

从交通动脉,看繁华崛起

  (示意图)

  新江北孔雀城,居北站生活圈,以前瞻性的眼光布局南京都市圈中独一无二的来安新城,打造宜居品质生活。北站规划,高铁来袭,新江北迎来大迸发,手握宁滁共同发展的首波红利,未来无限可期。

  建筑面积约78-119㎡ 装修高层 公园洋房 均价约9800元/㎡ 恭迎品鉴

  项目地址:来安文化艺术中心(中国·江北新区来安新城 104国道东侧 医院北侧)

  幸福热线:400-864-0666

  

(责任编辑:徐良燕 HO02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