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银城旭辉·云台天境|定制2019专属幸福

2018-12-11 16:39:50 和讯房产 

  时光总是在不经意间悄无声息地溜走,用什么才能记录它呢?日历是时光的影子,每一页都是偷不走的幸福回忆。2019即将到来,银城旭辉•云台天境也将用定制台历的方式开启新一年的仪式感, 让业主专享时光之礼,在温暖相伴中一起迎接更好的生活。

银城旭辉·云台天境|定制2019专属幸福

  记录时光,见证梦想的发声

  时光流转,家人的陪伴始终在我们身边,这些珍贵的陪伴瞬间,也总想让人去一一记录。银城旭辉•云台天境2019年精美定制台历,寄托着一份关于家的念想、情怀和象征。为让业主们早日感受这份温暖,12月11日台历定制活动将会正式启幕,届时会开通线上报名通道,作为业主的你可将具有纪念意义的家庭照片上传,线上完成操作流程,银城旭辉•云台天境也会在后台及时汇总、梳理信息,完成日历定制。活动结束后,你会拥有一份刻着自己家庭印记的专属2019日历,见证新的感动与惊喜。在未来的日子里,银城旭辉•云台天境也会一如既往陪你生活、为你记录、和你经历,无论你在哪里,都能够在这本台历里,遇见生活中的美好景色,感受家的温馨。

银城旭辉·云台天境|定制2019专属幸福

  温度空间,宽藏岁月的美好

  家——这方见证时光变迁与温馨的空间,不仅能容纳家人的万千“享”法,更能承载宽阔的人生格局。银城旭辉•云台天境以宽奢大气的温度空间,容纳三代人的美好生活,以约140㎡宽境平层为例,整个户型明朗开阔,客厅与宽景阳台畅连,诗意也成为生活的一部分,让美妙的生活体验持有温度和肆意想象的空间。四室朝南,阳光处处绽放,在宽奢尺度里滋养着每一位家人的健康幸福生活。除此以外,银城旭辉•云台天境更将家的温度延伸到社区,『城的空间』5A全龄服务,照顾家人的方方面面,从老人的康养服务到中青年的休闲社交平台的打造,从儿童的教育学习中心到全龄的艺术娱乐、运动健身需求都被悉心照顾到,所营造的精质人文社区氛围,让温暖浸润生活的每一处。

银城旭辉·云台天境|定制2019专属幸福

  时光如水,岁月更替,银城旭辉•云台天境品质呵护如一,陪你度四季温馨时光,携手幸福同行,见证你的每一次华丽蜕变。建筑面积约140㎡宽境平层现已加推在售,少量房源,分秒递减!

  银城旭辉 云台天境

  九龙湖·上秦淮国际生活圈 精质人文住区

  5A全龄服务平台 实景示范区现已面世

  建筑面积约140㎡宽境美宅 少量房源在售 分秒递减

  项目地址:江宁区苏源大道与云台山河路交界处(云台山河路1号)

  品鉴专线:025-86426666

(责任编辑:徐良燕 HO02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