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依澜郡丨用诚挚热忱,创造美好生活

2018-12-11 16:51:36 和讯房产 

  如果你明天要来,我从今天就开始期待。

  彩虹因为有蓝天的映衬更多彩,花粉让蜜蜂的存在更有意义,因为有你依澜郡才能更加精彩。依澜郡,怀赤诚之心而来,不带半颗草去,以爱之名丝丝关怀,暖心奉献,用心创造美好生活。

  近期超凶冷空气一路南下直逼粤北,前两天还在穿短袖的广东人眼看雪从天降。我大南京更是没躲过寒风的侵蚀,气温陡然下降,加上大(雨夹雪)雪(北风)的洗礼,南京变没变金陵不太清楚,路上的行人裹成“球”倒是真的。对此天气变化,依澜郡的服务人员早早做好了准备,长三角御寒原来不止可以用抖,还有一种温暖叫做依澜郡。

依澜郡丨用诚挚热忱,创造美好生活

  依澜郡服务一向温暖周到,正如整个团队的气质和态度,服务人员态度真挚,温和而又坚定,像家人般的温暖和细致,感化人心。他们面对业主如春风般温暖,言语温和,笑容得体,在需要帮助的时候及时伸出援手,以丝丝关怀带给业主温暖;在面对需要处理的状况时,他们言语温和且态度坚定,主动挑起大梁成为人们的主心骨。

  外面风雪弥漫,室内温情满满。依澜郡备好了暖暖的热茶,开足了暖气,小朋友们不用把小手紧紧的缩进袖子里,人们也不用再蜷缩着以一己之力来对抗冷空气。服务人员以诚挚的态度为业主服务,绵延不断细水温情,周到而又体贴。小朋友够不到水龙头,客服人员怕小朋友把袖子打湿,就先把小朋友的袖子卷上去,之后抱起小朋友来洗手。如果说这只是一点点小事的话,那么这样的小事数不胜举。

  如果服务人员的一点点努力是一道微光,那依澜郡愿以诚挚把美好的光亮聚集,希望光与光彼此吸引,用诚挚热忱,创造出美好生活。

(责任编辑:徐良燕 HO02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