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王者归来|荟见未来载誉加推红动全城!

2018-12-12 17:21:57 和讯房产 

  空港新城标杆红盘——银城孔雀城·荟见未来首开售罄,时隔10天,12月12日,人们常说的双12,在大量客户翘首以盼中,300余准业主迎来了空港红盘的再次加推,仅两小时,现场房源就几乎售罄。首开势不可挡,加推再续荣光,空港头等舱,不负期待!

王者归来|荟见未来载誉加推红动全城!

  下午1点,加推尚未开始就有络绎不绝的准业主们涌入加推现场。场外等待进场的客户源源不断,签到处瞬间被300多位准业主围得水泄不通。随后签到入场,几百位客户坐满了整个现场,现场人气爆棚。

  随着现场摇号排序结果公示,“抢房大战”正式开始。从等候区到选房区,再到集中签约区,虽然场面氛围紧张刺激,但每一位购房准业主与工作人员都有序进行多个购房签约流程:选房、签约、复核、领取礼品等各个环节配合默契,一气呵成。

  交易现场捷报频传,客户成功购房的喜悦与欢呼不绝于耳。截止五点,现场销控表已全线飘红,所有房源几乎售罄,再度上演开盘时的火爆盛况,不负空港生活头等舱之名。

王者归来|荟见未来载誉加推红动全城!

  客户刘先生买到中意的房后说到:“第一次开盘时没有能够抢到房子,很不爽,今天终于买到想要的房子,这价位是入手银城产品的最佳选择,我很满意!”现场抢到房的客户欣喜万分,赶忙给家人电话报喜。

  火爆不是偶然,是产品高品质与硬实力的必然 !银城孔雀城·荟见未来,空港会展小镇的头等舱人居,依托双湖景,打造1.5容积率低密洋房社区,社区规划全龄互动景观体系,打造全龄活动区、热身花园、健身跑道等设施,拉近邻里间关系,丰富业主生活。社区内部配套有周界安防、儿童区视频监控、电子巡更、可视对讲等系统,为业主的安全保驾护航。

王者归来|荟见未来载誉加推红动全城!

  产品加推有如此佳绩,正是项目实力的最佳证明!银城深耕南京25载,以品质著称,可谓银城出品,必属精品!此次择址空港会展小镇,整合了板块的人居资源、自然资源、商业资源、配套资源,再造生活头等舱,为客户提供了一种未来的人居生活模式。此次载誉加推,劲销全城,再度得到客户的厚爱,取得了傲人的成绩。预计本月将继续推售84-118㎡明星三房四房产品,请您保持关注。

  空港未来城 百万地铁洋房

  银城“致”造 南京南 S7 建筑面积约87-118㎡ 双湖景洋房

  加推热销 红动全城 致敬业主厚爱

  项目地址:南京空港会展小镇·S7线空港新城溧水站

  品鉴热线:025-83628688

  

(责任编辑:杨烁宁 HO03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