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银城旭辉·云台天境|宽境人生,为爱升舱

2018-12-14 16:12:47 和讯房产 

  家是人对美好生活憧憬的荟萃,择一处温馨居所,是对大境人生的一种犒赏,亦是对心中理想的温柔安放。云台天境以人性化视角考量生活,营造更温暖的居住空间,用“宽境”为家人的生活增添色彩,在温暖相伴中携手幸福升舱。

  品质进阶,升舱找我

  升舱,是为带来在旅途中能有舒适的享受,幸福升舱,则是为让生活更有质感。云台天境作为银城尊贵型优品美宅代表作,一直秉承初心打造全龄美宅,从互动、健康、便捷等角度考虑考究生活,为每一位业主带去品质舒居。全面考量城市家庭需求,纳生活的诗意于居住空间,以4D生活体系盛放城市家庭的美好。已温情启幕云台天境“幸福升舱季”,邀您一起幸福升舱!在这里,不仅通过精彩纷呈的多样活动,丰盈生活的仪式感,以更精质温暖的人文住区,唤醒你对生活深度的热爱,让幸福有更多可能。

  为了让您更好地享受到升舱带来的服务提升,在云台天境“幸福升舱季”期间,除了惊喜放送年终钜惠品质房源外,更是通过幸福接力的“老友荐新邻”活动,让朋友圈变生活圈,还可以到机组人员(置业顾问)处领取万元登机大礼,与友人一同享受升舱所赋予的品质生活。

银城旭辉·云台天境|宽境人生,为爱升舱

  畅想宽境人生,珍藏全家笑容

  理想的幸福生活,是什么模样?也许一个开阔明朗的客厅,一个鸟语花香的阳台,任你和家人随时欢聚;也许是走在载满诗意的花园小径,自然中安享生活情趣;也许是早出与晚归,都有人用微笑迎接着你,享受着24H暖心的陪伴……

  云台天境的所营造的生活宽境,让你和家人在18年的暖冬,一同幸福升舱。

银城旭辉·云台天境|宽境人生,为爱升舱

  四室有别的宽尺格局

  “空间是艺术的呼吸”,当空间的艺术与生活发生摩擦,生活最本真的幸福因子便氤氲开来,云台天境约140㎡的奢阔美宅,用尺度非凡写意生活,客厅直面宽景阳台,清风、鲜氧肆意徜徉,于家人畅聊其中也是愉悦的享受。宽奢的四居室格局,呵护每一位家人的生活需求,承载更多的欢乐。

银城旭辉·云台天境|宽境人生,为爱升舱

  纵享诗意的宽景生活

  唯美生活推窗见景,阳光荡漾,云台天境让品质生活成为现实,以园林景观犒赏大成人生。五感花园集聚四季之美,与多种感官交流互动,让生活立体化。同时社区水上会客厅、阅读客厅、宠物乐园,让每一位家庭成员参与其中,和亲朋好友在景观社区里喝茶谈天,享受难得的宽景生活。

  宽享精质的全龄服务

  云台天境『城的空间』5A全龄服务平台盛载全家人的幸福时光。周末时光,三五好友一起到可一书房,点上一杯城咖啡,在舒缓的音乐里享受生活的高雅情趣。运动时分,不出社区就能享受到专业的私教服务,让你在挥洒汗水中释放身心,健康管理方面也将有名医为您提供专业指导……『城的空间』所营造的精质生活方式,让你随时可以宽享生活的多姿多彩。

银城旭辉·云台天境|宽境人生,为爱升舱

  宽心而居的精工体系

  充满匠心的精工体系,让生活得享更多宽心。云台天境融合百余项人性化与智能化的高品质选配工艺,避免了装修烦恼的同时享受各种人性化细节:一梯一户私家门厅从入户就赋予尊贵体验。四大空间收纳法则,让生活从此整洁有序。小夜灯、自动窗帘等设置,细节处提升居住体验。

  云台天境执着于让生活更美好的信仰,不忘初心,营造宽境的生活空间,处处体现精心塑造的人性化生活体验,于温暖陪伴中与你一起开启幸福升舱之旅。建筑面积约140㎡宽境平层现已加推在售,少量房源,分秒递减!

  银城旭辉 云台天境

  九龙湖·上秦淮国际生活圈 精质人文住区

  5A全龄服务平台 实景示范区现已面世

  建筑面积约140㎡宽境美宅 少量房源在售 分秒递减

  项目地址:江宁区苏源大道与云台山河路交界处(云台山河路1号)

  品鉴专线:025-86426666

  

(责任编辑:徐良燕 HO02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