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一座新城正悄然崛起,未来新江北看这里!

2018-12-14 16:47:42 和讯房产 

  城市,在新旧交替中不断新生, 近几十年来,在全球化大潮中,中国经济飞速发展,来安新城,也随着城市的建设飞跃发展,焕发着无限生机。近年来,随着城市发展的需要,一些区域性发展的形成已经成为必然发展趋势,来安新城顺应社会发展,发展格局逐渐呈现多元化的特点。

  北站、轻轨落定 交通执掌繁华

  随着2018年接近尾声,滁宁城际也是动作不断,一个又一个好消息接踵而至,更有消息爆出12月28日将隆重举行开工仪式,可见滁宁城际对南京和滁州两地意义非凡!

一座新城正悄然崛起,未来新江北看这里!

  (示意图)

  滁宁城际铁路线路西起安徽省滁州高铁站,止于南京市建设中的南京北站,全长约54.3km。建成后从南京江北地区到滁州更为便捷。此外,滁宁城际2站直达南京北站,连接4线地铁,16条线路,半小时都市圈呼之欲出,真正实现便捷从容的生活方式。

  南京北站由政府投被列资200亿元规划,入南京“十三五”规划纲要。2018年8月,最终确定北站地址,南京北站建成后,将填补区域铁路交通的空白,对标南京南站,未来这里每日将导入20万客流,地铁年乘坐人次15亿,加速人流导入与周边经济的发展。

  对接大江北 多方配套齐发展

  来安新城近年来发展态势势不可挡,老城区改造、修路架桥、高教科创城、民生工程……而滁宁轻轨滁州段的建设,必将对来安新城拓新发展带来质的飞跃,随之而来的是区域配套不断完善升级,未来发展无限可期。

  在空间布局上,以苏滁园、市经开区原创城、汊河科技新城、南谯科创城“一园三城”为主体的国家级产城融合示范区获批,形成对接江北新区主要平台。

  在交通建设上,滁宁城际铁路滁州段一期工可报告、滁天高速初步设计、来六高速可研报告正式获批,G104汊河大桥、汊河集船闸重建动工,滁河航道整治工程正在有序推进。在医疗服务上,市第一人民医院加入南京鼓楼医院集团,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加入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集团,南京儿童医院滁州分院开展二期扩建,南京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汊河分院正式运营;在学校教育上,南京琅琊路小学、夫子庙小学在滁设立分校,48班小学已开学授课。

一座新城正悄然崛起,未来新江北看这里!

  (示意图)

  新江北孔雀城位于南京北站生活圈内,随着南京北站生活圈规划利好的不断实现,推动区域内配套设施的逐步完善:生态主题公园、教育配套、医疗配套、商业中心、休闲中心,对标国际一线大都会,重塑城市格局,打造集高端商务、现代贸易、宜居配套、产业融合、魅力生态为一体的宜居宜业新都市。

  建筑面积约78-119㎡ 装修高层 均价约9800元/㎡ 恭迎品鉴

  项目地址:来安文化艺术中心(中国·江北新区来安新城 104国道东侧 医院北侧)

  幸福热线:400-864-0666

  

(责任编辑:徐良燕 HO02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