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与南京,共万象——华发华润置地·万象天地产品发布会圆满落幕

2018-12-16 22:16:33 和讯房产 

  12月16日,“与南京,共万象”——华发华润置地·万象天地产品发布会于香格里拉大酒店隆重启幕,来自南京各大主流媒体的工作者及重要嘉宾济济一堂,共同见证这一地产界盛会。

  不同于循规蹈矩的传统发布会,华发华润置地·万象天地产品发布会现场布置得庄重典雅,恢弘大气的舞台,炫丽闪耀的灯光,营造出璀璨的格调氛围。华发与华润品牌宣传视频,在大屏幕上滚动播放,优雅而充满活力的音乐全方位环绕,参与产品发布会的尊贵宾客们,在曼妙乐曲与光影的陪伴下步入会场。

与南京,共万象——华发华润置地·万象天地产品发布会圆满落幕

  三足鼎立之势拉开,布局南京大幕开启

  伴随着精彩的《万象闪耀》开场舞,华发华润置地·万象天地产品发布会正式拉开帷幕。华发股份(600325,股吧)南京公司副总经理王伟华先生登台致辞,并向现场嘉宾分享了华发的品牌历史、发展历程、企业责任以及在南京的战略布局,与每一位在场嘉宾分享着“建筑理想家”的品牌信仰和情怀。作为同龄于珠海经济特区的国企担当,华发集团的发展史,堪称是一部“珠海经济发展史”。在珠海,华发足迹早已遍布所有行政区和功能区,约占珠海土地一级开发总面积的80%。对于南京这座城市,王伟华先生表示,华发进驻南京,是着眼于全局观进行战略布局,先后斩获燕子矶G29地块、麒麟G35地块,并与多家知名房企共同开发南京南站等项目,城东、城北、城南三足鼎立之势拉开,环南京格局势在必行。

  随后,华润置地南京公司副总经理徐延春先生登台致辞,通过徐延春先生的讲话,我们了解到,华润置地,作为《财富》500强华润集团旗下的地产业务旗舰,是中国内地最具实力的城市综合投资开发运营商之一,进驻64座城市(含香港、伦敦),开发项目超过240个,并荣膺2018年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TOP10。2004年,深圳万象城的开业,吹响了华润置地进军商业地产的号角,时至今日,万象系商业已经进军全国25座城市,在营商业项目达36座,连续3年荣膺中国商业地产TOP100第一名。万象所到之处,皆以实力著写一座城市的地标史。

与南京,共万象——华发华润置地·万象天地产品发布会圆满落幕

  大咖同台聚首,论道燕子矶未来高远

  燕子矶新城,是华发股份携手华润置地,礼献南京的第一篇章,在“拥江发展”战略之下,南京发展重心转移至滨江,随着河西滨江的崛起,鼓楼滨江的腾飞,长江发展的下一站来到燕子矶。作为被南京市政府列入2011年城市建设重点打造的十大板块之一,燕子矶遵循“规划先行”的发展理念,围绕T型发展轴带,建设滨江生态宜居的综合服务型新城区。在华发华润置地·万象天地产品发布会上,三位媒体嘉宾针对燕子矶新城当下如火如荼的城市建设,以及未来的前景展开了深入的探讨。

  区域发展,商业先行。在燕子矶T型发展轴带上,华发华润置地·万象天地所在的经五路商业商务圈,无疑是整个区域的价值高地所在,规划显示,这里将打造约105万方商业商务区,其中商业、办公及酒店式公寓高达约75万平方米。此外,规划中的地铁6号线与正在建设当中的7号线交汇于此,地铁之上,栖霞大道与经五路双主干道交汇,双十字交通成为繁华发展的双驱动,继新街口、元通之后,势必开启南京第三个“黄金十字路口”。

与南京,共万象——华发华润置地·万象天地产品发布会圆满落幕

 

  首发之作惊艳亮相,公寓3.0时代破局而来

  作为南京下一个繁华地标,华发华润置地·万象天地以约百万方规模,聚合精工宅邸、星级酒店、万象系商业、精奢公寓、峰尚办公五大业态,并嫁接完善的轨道交通资源,打造多业态生活圈。其中约21万方万象系商业,涵盖约400+品牌矩阵,3大主力旗舰店,约60%品牌首次进入区域。

  发布会上,作为华发华润置地·万象天地首发之作的荟公馆,带着华发股份对精品战略的践行与严苛要求,拉开南京公寓3.0时代大幕。来自香港10 Design的高级建筑设计师冯典先生,从产品规划的角度,详细阐述了荟公馆的有机都市绿洲,斜向布局、以及城市广场等创新元素的设计,向在场嘉宾展现了华发股份与华润置地在营造高品质产品上的不遗余力,更流露出国匠联袂对“建筑理想家”的深入贯彻。

  万象秀场夺目上演,闪耀生活万般璀璨

  为让在场嘉宾直观感受到华发华润置地·万象天地的繁华盛景,在发布会现场,更别出心裁地举办了一场融“时尚、商务、科技、温馨”于一身的时尚走秀,不同的主题演绎出精彩的未来,用时尚承载生活,将生活之美搬上舞台。随后,当悦耳的音乐响起,夺目的灯光全场环绕,璀璨的水晶球在诸位领导共同触摸中散发出闪耀光彩,全场的热情瞬间点燃,备受期待的华发华润置地·万象天地正式发布,这一座改变城市封面的地标建筑,正在为燕子矶新城未来喝彩!

  在充满节奏感的音乐声中,本次发布会圆满落幕。华发华润置地·万象天地,作为一个集聚品牌荣耀与城市价值于一身的综合体,是华发股份与华润置地深入洞察南京时代发展的第一步,也注定将成为焕新南京城市封面的重要作品!

与南京,共万象——华发华润置地·万象天地产品发布会圆满落幕

(责任编辑:杨烁宁 HO03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