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银城孔雀城·荟见未来|以未来时代大作,为品质生活升舱

2018-12-18 10:57:23 和讯房产 

  安享生活,应先选择一处舒雅居所,让美好荟聚一起,以犒赏品质人生,亦是让胸怀的抱负尽情绽放!银城孔雀城·荟见未来从人性化视角出发,营造温馨的空间,以未来人居为全家的幸福生活进阶升舱。

  领驭湖景洋房,承载诗意生活

  人居是以空间为载体的艺术,也是居住者生活价值尺度的展现。银城孔雀城·荟见未来,一席湖景洋房,展现客户对于自然的追求。周边双湖环绕,氤氲的水汽给生活带来更多的诗意想象。早出与晚归,都有浪漫与幸福陪伴着你,一座湖景洋房社区,一段丰满诗意人生。

  4悠生活,品质进阶

  银城孔雀城·荟见未来创造性的为业主带来4悠生活。4悠是悠逸、悠享、悠境、悠心。悠的生活,是银城龙头品牌来带的金牌服务,在悠享中感受交通与配套的醇熟,在隽秀湖景与诗画景观畅享生态的魅力,在悠心链式教育和品质精装中无忧无虑。

  1.5低容积率的阔绰格局

  “阔绰是居住的点缀”,当1.5容积率遇上一座湖景社区,生活最本真的幸福便呈现出来。宽广的楼间距延伸楼栋距离,不仅可以让景观视线更开阔,还可以提升采光通风面,让室内通透明亮!视野通畅、舒心旷达的楼宇布局,营造尊崇感的居住体验。

  畅享惬意生活空间

  看白云悠悠,沐浴温暖阳光,银城孔雀城·荟见未来让美好变成现实。南向宽景大阳台,安放下更多景色。多个浪漫飘窗,阳光洒满空间。南北通透的豪放客厅,容纳全家的欢声笑语。惬意的空间,不遗失生活的每一处温馨。

  安心的全龄互动景观

  银城孔雀城·荟见未来特设多代互动区、环区健康跑道、儿童专属乐园、五感花园等,满足各个年龄段的人对于生活的需求。棋局对弈,于方寸之间决胜千里,在欢笑中增进邻里感情。探寻绿色植物,听孩子欢笑,让生活变成一首诗。在健康跑道中锻炼身体,使身体得到释放,让心变的怡悦。

  匠心雕琢的精装体系

  银城孔雀城·荟见未来秉承匠心精神,从居住者的身心健康和舒适生活出发,同步国际审美标准,严选装修材料,对每一寸空间都如艺术品般的雕琢,让业主在方寸之间感受到品质装修的魅力。一梯两户、铺设温雅地暖,升级打造多项精装细节,多重绿色标准工艺,让你的居住生活安心无忧。

  人生进阶头等舱

  飞机升舱,是为在漫长的旅途中有舒适的享受;生活品质升舱,则是赋予人生更多的想象。银城孔雀城·荟见未来打造的成品舒雅美宅,为城市精英带来了舒适与浪漫。“银城江宁 幸福升舱”活动已起航,让那些平庸的生活离我们远去,让浪漫与丰盛生活到来。让一座未来的时代大作,唤醒生活的仪式感,让你对生活更加热爱。

  银城孔雀城·荟见未来秉承匠心精神,以宽景洋房,致造未来的生活体验,于细微处开启温馨生活,于温暖中启幕“幸福升舱”。头等舱开盘热卖,加推劲销,得到全城客户的厚爱。机会不会一直停留,人生进阶的机遇不会一直有!荟见未来仅余3栋洋房将在不久推出,作为空港会展小镇核心区的的唯一洋房,这是难得的契机,把握机会,错过再难找寻。

  空港未来城 百万地铁洋房

  银城“致”造 南京南 S7 建筑面积约84-98㎡ 双湖景洋房

  空港头等舱 领秀秦淮源

  项目地址:南京空港会展小镇·S7线空港新城溧水站

  品鉴热线:025-83628688

(责任编辑:杨烁宁 HO03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