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金科观天下 | 于山水之间 匠工筑府院

2019-08-12 16:44:11 和讯房产 

  别墅,作为人居理想的终极形态,自古就是中国人传统的栖居方式。而随着城市的不断发展,土地资源愈发稀缺,低密度的别墅产品变得备受青睐。

  同时,“限墅”政策的实施,昭示着别墅已进入“卖一栋,少一栋”的稀缺时代,未来更将一墅难求。

  金科观天下三面环山,咫尺繁华

  为人们带来兼得自然与繁华的

  美好墅居生活!

  

金科观天下 | 于山水之间 匠工筑府院

  | 宝华山麓 向山而居 |

  无论是陶渊明的“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还是理查·斯特劳斯的《阿尔卑斯山交响曲》,古今中外,山居生活一直引人向往,伴山而居更是无数人追捧的生活。

  金科·观天下位于国家4A级景区宝华山南麓三面环山,拥有得天独厚的自然山水资源。宝华山静卧于南京城市东面的长江之滨,与紫金山同为钟山一脉,与栖霞山绵延相连,森林覆盖率高达92%。山中有千年古树近百株,环境优美。人文古迹丰富,千年古刹隆昌寺便坐落于此,素有“律宗第一名山”之称。乾隆六上宝华山,感叹“宝华深处秀,问路语吾曾。”

  金科设计团队在结合地块特质时,希望建筑能够更好的融于自然,不是强调建筑的存在,而是有目的的让建筑消隐于自然。比如在产品的设计上,“12m风景限高线”的做法真正让建筑融于自然,让金陵府院成为山的一部分,旨在让自然最大限度的融入居者的日常生活。

  

金科观天下 | 于山水之间 匠工筑府院

  (项目实景图)

  | 深坊静巷 诗意生活范本 |

  能够准确捕捉“地脉属性”只是做好建筑规划的基础。在金科看来,好的房子一定是能够让人产生身心愉悦,并且能够激发其内在精神归属感的那些建筑。

  纵观南京,除去六朝古都沉淀下的皇城威仪,真正的生活应该藏于“深坊静巷”中。居于坊巷,外可聚友邻往来,内可享院落生活,不仅演绎着传统邻里悠然的生活图景,更在一砖一瓦中,传递着一种近乎完美的诗意中国生活范本。

  金科·观天下,正是希望通过坊巷空间的产品规划,让南京于此完成一次深植内心的“精神归属”。项目结合土地特质和整体规划,首先是契合明皇宫五进礼序的五进格局,其次再以“乌衣巷”为参照,规划“六街四巷十二坊”的坊巷空间,最终在产品的空间维度上,形成了门-坊-巷-弄-宅的五进制门庭出入格局。同时在纵横分布的坊巷之间,更错落有致的分布着五重古典园林景观,精致端庄,大气典雅。

  

金科观天下 | 于山水之间 匠工筑府院

  (项目实景图)

  | 匠心工艺 精雕细琢 |

  在规划空间之外,对产品本身的审美与舒居需求同样不可或缺。金科像匠人般仔细打磨工艺品质,以二十七项匠人手工敲制细节,形成当代新八作锻造工艺,使金陵府院像是藏于山林的艺术品,给予居住者审美上的极高享受。

  

金科观天下 | 于山水之间 匠工筑府院

  (项目实景图)

  据悉,金科观天下预计近期将推出全新房源,其中双拼别墅建筑面积约125㎡,合院建筑面积约150㎡。无论是社区规划还是建筑空间,都连接着南京人的情感归属,金科希望生活在金陵府院的人,可以找回久违的温暖,找到真正的情感寄托,于山林秘境中,活出一种更加美好的生命状态。

  目前金科观天下已公开全新样板间

  户型面积约125-150㎡

  鉴赏专线:025-57676666

  项目地址:西部干线与宝华大道交汇处东

  (宝华山风景区南门)

  

(责任编辑:徐良燕 HO02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