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为美好而来| 新江北孔雀城,用匠心研发创造美好生活

2019-08-13 15:04:20 和讯房产 

  很多人认为工匠是一种机械的重复工作,但其实“工匠”意味深远,代表着一个时代的气质,与坚定、踏实、精益求精相连,把做的事看成有灵气的生命体。新江北孔雀城建造师们带着修行的心去工作,去实现价值、去创造财富、去建造一个帝国。在建设上用心研发,精心打造好的生态环境,为客户提供一个好的生活场所。新江北孔雀城用诚意和对梦想的坚执,带你去远方。

  战略先导 革新生活

  生活日新月异,人们的生活方式在社会稳定,收入增加的背景下,不断发生变化,享受型消费不断增多,房子作为传统意义上不可或缺的拥有物,其很大意义上就是品质生活的载体,购买房子就是购买未来的生活。传统房产市场,仅凭单一产品优势已无法满足逐步分化的消费者需求。

  新江北孔雀城研发团队,深知带着差异化、引领性的产品,往往是撕开市场突破口的利器,而持续追求产品的精进,则能为企业赢得长远的未来。新江北孔雀城不断创造新的体制、新的产品、新的市场和压倒竞争对手的新形势,为创造美好生活而不断努力。

为美好而来| 新江北孔雀城,用匠心研发创造美好生活

  (示意图)

  自新江北孔雀城设计之初,研发团队在环保理念上就有着卓越的远见,投入巨大精力,在产品研发上见微知著,深度洞察每一位居者从物理空间到精神文化的潜在需求,从产品、规划、景观、功能、配套、服务等层面细分,满足家庭从居住、健康、文化、社交等不同维度的需求。

  细节创新 成就完美

  一直以来,新江北孔雀城研发团队突破传统思维局限,利用科学规划,打造特色鲜明的社区图景;结合土地现状,尝试通过规划现有用地,形成兼具功能性与实用性的空间形态;在对外设计上,将活力积极品质的综合型城市新社区形象展示在大众面前,以领先的建筑理念研发了太阳能路灯和LED灯带,大大减少了能源的消耗,为城市提供环保高效的绿色建筑以及健康舒适的建造环境。

为美好而来| 新江北孔雀城,用匠心研发创造美好生活

  (示意图)

  但仅仅需要创新的理念是不够的,研发建设也需要完善的建造体系,对于建筑材料的加工和推进,新江北孔雀城研发团队精心创造了材料样品展示区和工艺展板区,通过工艺样板的施工,让操作人员完全掌握施工流程和质量标准,让样板成为施工交底的一个实体体现。另外,孔雀城研发团队还研发了悬挑脚手架、电箱防护、施工电梯防护,在井道以及楼层临边也研发搭建了防护架。这样建筑工人在不同部位进行操作时,能得到全方位的保护。

  工程研发 生态建设

  为了能够最大化节约资源,保护环境、减少污染、提高可循环利用比例,减少不必要的搬运,新江北孔雀城研发团队,采用完整的精工建筑体系,在工地设置了单独的集中搅拌区和搅拌区钢筋加工区,集中搅拌区占地面积小,并且统一进行操作,减少了多余的浪费,有效的保护了环境的污染。钢筋加工区通过样品的尺寸进行操作,节约了材料;工程研发团队特地采用了铝膜体系,铝膜是一种可以是继竹木模板,钢模板之后出现的新一代新型模板支撑系统。铝模板系统在建筑行业的应用,提高了建筑行业的整体施工效率,包括在建筑材料,人工安排上都大大的节省很多。

为美好而来| 新江北孔雀城,用匠心研发创造美好生活

  (示意图)

  不仅如此,新江北孔雀城研发团队还特制了区域喷淋绿化,这不但减少了灰尘,还减少了二氧化碳的排放。这些精心研发不仅体现了项目的匠心追求,也是对于环保创新理念的重视,建设工程效率大大提高,噪音灰尘和排水的污染问题也得到了缓解,让生态建设和环境保护同行。

  

(责任编辑:唐经纬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