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为美好而来|新江北孔雀城,用精研革新创造美好生活

2019-08-14 15:26:05 和讯房产 

  创新,是研发的灵魂,孔雀城在核心城市周边打造宜居和谐社区,始终把品质放在首位。每一寸建筑的生长,都倾注着建筑者的心血,离不开孔雀城对于每一处细节的钻研,更离不开孔雀城始终秉承用匠心去造房子的态度。在现代社会的日常生活中,我们随处可以享受到创新研发带来的美好体验:更迅捷的交流方式,更快捷的出行方式,更舒服的居家方式,从无到有,从浅显到深入,这些成就源于人们对产品的研发和革新。

  丰富生活 创新社区

  人们的生活方式在不断发生变化,房子就是品质生活的载体,购买房子就是购买未来的生活,传统房产市场,仅凭单一产品优势已无法满足逐步分化的消费者需求。新江北孔雀城研发团队,深知带着差异化、引领性的产品,往往是撕开市场突破口的利器,而持续追求产品的精进,则能为企业赢得长远的未来。新江北孔雀城不断创造新的体制、新的产品、新的市场和压倒竞争对手的新形势,为创造美好生活而不断努力。

为美好而来|新江北孔雀城,用精研革新创造美好生活

  (示意图)

  作为宜居住区的领导者,孔雀城深度结合不同区域的环境特征和地域特色,全区创新规划一轴、两环、一中心、六宅间的布局结构,社区入户大堂、下沉泳池庭院、中庭景观园林、宅间功能园林等多重景观园林设计,坚持引入健康风尚的生活观,在小镇内部打造马拉松绿道、灯光球场、运动公园、自行车公园等大面积的运动场所,满足日常休闲运动需求。另外还会规划建设儿童游乐场、老人健身场、户外社交场、宠物乐园等全龄生活空间,提供全家人娱乐享受。项目精心研发住区内的自然景观,为每一位业主提供舒适贴心的归家生活,开启焕然一新的高质生活体验。

  新江北孔雀城建造师们在建设上用心研发,精心打造好的生态环境,为客户提供一个好的生活场所。一位伟人曾经说过:“在科学的大道上,没有平坦的大道,只有沿着陡峭的山路不断攀登的人,才能最终到达成功的彼岸。”设计源于生活,生活因设计而改变,新江北孔雀城带你去远方,经过设计的生活,总有不一样的趣味。匠心研发,精心设计,创造美好生活。

  精致生活 创新筑家

  为了打造有温度的社区生活,让大家的幸福唾手可得,为了使建筑用心呵护久居的热情,新江北孔雀城的研发部门可谓精挑细选建筑材料,通过多种优质材料创新合理搭配,让室内空间虽经历岁月洗礼,依然历久弥新。

为美好而来|新江北孔雀城,用精研革新创造美好生活

  (示意图)

  新江北孔雀城的研发团队在项目的前期设计的时候就开始充分考虑业主的需求,将以往项目的问题和经验进行总结并认真研发,逐步改进,使产品不断的优化升级。在这个房子不在数量在于质量的高品质时代,新江北孔雀城不断研发,只求为千万家庭打造美好新居所。

  不仅如此,新江北孔雀城研发团队还特制了区域喷淋绿化,这不但减少了灰尘,还减少了二氧化碳的排放。这些精心研发不仅体现了项目的匠心追求,也是对于环保创新理念的重视。重视研发创新,只为构建绿色美好生活。为美好而来,新江北孔雀城,用精研革新创造美好生活。

  

(责任编辑:唐经纬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