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金科观天下 府藏理想山居生活

2019-08-15 17:51:02 和讯房产 

  何似过、赏心佳处,依约湖阴。

  东望寒光缥缈,烟水阔、短笛销沈。

  阑干近,胜时种柳,清到如今。

  ——【宋】彭履道《凤凰台上忆吹箫·秦淮夜月》

  诗离不开情和景,触景生情才成诗。秦淮夜色之中,文人墨客凌月渡船,以歌声、乐声相和,纵情于阑珊灯火之间,此间风雅不必赘言。作为秦淮河源头之一的宝华山,历经千年历史烟霞,见证着金陵这片土地上沧海桑田的变化。

  金科带着自己的思考和对时代的洞察,于秦淮之源,宝华山麓,打造金科观天下,承乌衣之脉,拥青山入府,将诗意栖居带入现实。

  

金科观天下 府藏理想山居生活

  (金科观天下实景示范区)

  

  出则繁华 入则繁花

  金科·观天下,坐落于国家4A级景区宝华山南麓,三面环山,拥有得天独厚的自然山水资源。

  宝华山静卧于南京城市东面的长江之滨,与紫金山同为钟山一脉,与栖霞山绵延相连,森林覆盖率高达92%。山中有千年古树近百株,清乾隆皇帝曾六下江南、六上宝华山,栽下了六棵“御道松”,感叹“宝华深处秀,问路语吾曾。”

  藏于山中的千年古刹隆昌寺,至今已有1500多年历史,宝华也因此有“律宗第一名山”之称。在宝华山下还坐落着一座千华古村,于此漫步即可感受明清街坊的热闹景象。

  

金科观天下 府藏理想山居生活

  (隆昌寺,图片来自网络)

  美景之外,繁华触手可及。项目所处的区域内包含影城资源和健身中心,还有约1000㎡的苏果超市已经进驻,约700 ㎡的儿童游乐场已经开始运营,宝华商业街距离项目 2 公里,坐享集服务站、餐饮、银行、农贸市场于一体的宝华商业圈;驾车10 分钟可到达万达茂, 15 分钟可到达金鹰奥莱城,满足日常生活购物需求。

  此外,项目距离三甲医院鼓楼医院仙林分院(已开园)15-20 分钟车程;省中医院仙林分院已经在建,预计2021年投入使用;二级康复医院中西医结合医院已在宝华批准筹建,规划建设康复医院主体建筑面积 10000 多平方米,建成后将有力提升宝华镇的医疗、福利和养老等水平。

  

金科观天下 府藏理想山居生活

  (金科观天下实景示范区)

  

  坊巷规划 六街四巷十二坊

  传统的街巷和建筑,是一座城市的灵魂和语言,金科观天下,溯源金陵的历史和文脉,师法南京经典街巷建筑格局乌衣巷,以创新的现代坊巷规划,再现中国境界的幽深坊巷。

  金科·观天下正是希望通过坊巷空间的产品规划,让南京于此完成一次深植内心的“精神归属”。项目结合土地特质和整体规划,首先是契合明皇宫五进礼序的五进格局,其次再以“乌衣巷”为参照,规划“六街四巷十二坊”的坊巷空间,最终在产品的空间维度上,形成了门-坊-巷-弄-宅的五进制门庭出入格局。

  坊巷更像是一个“符号”,象征着国人理想的社群生活。金科所要倡导的就是一种在大时代的变迁洪流中,依旧可以安静的归于内心,重建人与人之间的亲切关系。

  

金科观天下 府藏理想山居生活

  (金科观天下实景示范区)

  

  精工细作 藏于山林的艺术品

  现如今,人们更讲求的是产品的品质与气质。金科像匠人般仔细打磨工艺品质,以二十七项匠人手工敲制细节,形成当代新八作锻造工艺,使金陵府院像是藏于山林的艺术品,给予居住者审美上的极高享受。

  以建筑面积约150㎡合院户型为例,金科在空间的打造上,充分考虑人、建筑以及自然三者之间的关系,多重折院设计,承袭古典造园美学,以多折式院落空间,营造出前院、边院、侧院、主院多重空间,打造天地围合的私密感和空间利用感,呈现尽善尽美的山居理想生活。

  据悉,金科观天下预计近期将推出全新房源,其中双拼别墅建筑面积约125㎡,合院建筑面积约150㎡,项目为低密度纯别墅社区,容积率低至0.4,推窗即景,居住舒适度非常高。

  金科希望生活在金陵府院的人,可以找回久违的温暖,找到真正的情感寄托,于山林秘境中,活出一种更加美好的生命状态。

  

金科观天下 府藏理想山居生活

  (金科观天下鸟瞰示意图)

  目前金科观天下已公开全新样板间

  户型面积约125-150㎡

  鉴赏专线:025-57676666

  项目地址:西部干线与宝华大道交汇处东

  (宝华山风景区南门)

  

(责任编辑:徐良燕 HO02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