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银城潮生活节|云台深夜食堂,穿越时光给你温暖

2019-08-16 12:03:44 和讯房产 

  时光带给我们的除了故事,还有故事里的那群人。学生时一起互相勉励;工作时彼此加油打气,陪伴漫长岁月,所有理想抱负、得意失意,总与朋友无话不谈。云台天境不忘美好初心,为金陵人创造别致的生活体验,开启深夜食堂活动,用美食带你穿越时光,与老友回忆往昔、畅想未来,收获感动与力量。

 银城潮生活节|云台深夜食堂,穿越时光给你温暖 

  与知己 再续时光之约

  年华摆渡,轻舟影远。曾经同行的岁月深深烙印在心里,经过春夏秋冬看过花开花落,依旧如新。想起学生时代和老友一起看过的电影,一起吃过的馄饨。那些和老友并肩奋斗的时光,与老友一起举杯述说的岁月,如今想起,温暖如初。用温情故事配上经典美食,为盛夏增一抹色彩,让回忆多一份感动。8月8日到8月31日,云台天境以夏日限定夜场深夜食堂活动,每晚17:30-21:00,不定期提供码头牌冰砖,章云板鸭,茴卤干,桂花酒酿等众多南京经典美味。云台天境邀您和知己一起就着美味感悟昔日好时光。

银城潮生活节|云台深夜食堂,穿越时光给你温暖

  (深夜食堂活动示意图)

  在云台 邂逅向往生活

  幸福的生活不仅需要高品质的物质享受同时还需要可以产生共鸣的知己相伴。四季变幻,风雨相随,温暖如初。为让业主拥有更好的生活体验感,云台天境创造互动性多重景观,人们推开窗,就能呼吸清新的空气,看到精致的园林景观,让人神清气爽。而与家人朋友可以有方便交流互动的空间也是新时代城市人的需求,为此,云台天境打造了『城的空间』全龄社交平台,让业主都可找到属于自己的生活主场。旭日清晨,约着好友一起漫步,谈天说地,共享美好时光。夕阳西下,和三两好友一起喝茶下棋,戏说新闻,悠闲自得。云台营造温馨惬意的生活空间,让您和邻里知己同享美好时光。

银城潮生活节|云台深夜食堂,穿越时光给你温暖

  (云台天境『城的空间』实景图)

  时光不老,知己同行,8月17日小知己共潮行活动开幕啦!活动包含幼儿机器人编程沙龙、吴思骏大师绘画讲堂、知己国学课堂、古韵陶笛的讲解,带领小朋友推开国潮世界的大门。8月知己潮赏节活动,与老友相见,忆往昔岁月。现场更有三重大礼包等你来拿!两人同行即可获得精美抱枕,发指定内容至朋友圈即有机会获得Mac口红、u盘等精美礼品,推给好友成功后更有大奖!同来云台,带奖回家吧!

  云台天境带着知己之心带您回到过去感受温暖,从构筑知己住所到打造温馨美好生活,为每一位带来别致的生活体验,建筑面积约80-120㎡实景现房,即将乘势加推!全城VIP火爆预约中!

  银城旭辉 云台天境

  九龙湖·上秦淮国际生活圈 精质人文住区

  5A全龄服务平台 实景示范区&样板间现已面世

  建筑面积约80-120㎡实景现房 即将乘势加推

  项目地址:江宁区苏源大道与云台山河路交界处(云台山河路1号)

  品鉴专线:025-86426666

  

(责任编辑:徐良燕 HO02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