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紫东崛起 文旅产业站上风口!这座文旅大城聚焦区域目光

2019-08-19 10:17:05 和讯房产 

  正值暑假,旅游行业进入一年一度的高峰期。在同程艺龙与同程旅游联合发布的《中国家庭亲子旅游消费报告2019》中显示,亲子类热门景区的客流量相对集中在7、8月份,这两个月的客流总量占相关景区全年客流总量的24%。

  在二胎政策的综合作用下,儿童人口数量将持续增长,亲子游需求逐年增多,亲子出行将成为高频周边游的重要组成部分,超过九成的家长认为亲子旅游对孩子的健康成长起到重要作用,目的是为了让孩子更好地成长及获取知识。

紫东崛起 文旅产业站上风口!这座文旅大城聚焦区域目光

  图片来源于网络

  选择在城市周边旅游,是众多平日中需要工作的家长在暑假期间与孩子一同户外娱乐的好方式。

  正值暑假旅游高峰期,哪边是适合南京亲子游人群的打卡圣地?好消息来了,句容恒大文化旅游城即将来了!

  01

    句容恒大文化旅游城位于江苏句容市北部新城,地处紫东地区核心区域。

紫东崛起 文旅产业站上风口!这座文旅大城聚焦区域目光

  效果图

  向东发展,是2019年南京发展的一个新方向。

  自从“城市向东发展”、“紫东地区”等概念被提出,紫东地区一跃成为南京最热门的板块,南京东部板块迎来了快速发展。

  规划中的“紫东地区”,是以紫金山为扇心、以长江和宁杭高速为两条扇边,西至绕城公路、东至南京市界(与镇江句容接壤),跨玄武、秦淮、栖霞与江宁四个行政区。

紫东崛起 文旅产业站上风口!这座文旅大城聚焦区域目光

  区域图

  “紫东地区”将成为长三角区域一体化的门户区。紫东地区是南京面向上海、杭州方向的重要区域,南京东扩有利于打通区域间“断头路”,发展和吸收新资源。

  从区域层面来看,通过发展紫东区域,促进宁镇扬一体化,连接宁杭经济带,也是提高南京中心城市首位度和扩大省会城市影响力的必要举措。

  目前,紫东地区的发展“东风”已经势不可挡!

  02

  句容处于南京都市圈核心圈层,自古被称为“中山门外句容”,区位优势突出,交通十分便捷。

  除去已有的交通配套外,沪宁、宁杭高铁在句容都设有站点,南沿江城际铁路、宁句城际轨道交通、仪禄高速已经开工,句容与南京、与周边城市的联系将更加密切。

  目前,宁句城际地铁S6号线已于2018年12月开工,计划于2022年开通,全程将设立13座车站,西起马群,东至句容,将汤山、麒麟与句容连接起来。

紫东崛起 文旅产业站上风口!这座文旅大城聚焦区域目光

  宁句城际线路图

  未来,乘坐S6城际,从马群到句容市区只需20多分钟,乘坐南沿江高铁从句容直达南京仅需15分钟,直达上海仅需90分钟。

  03

  紫东地区的崛起,令句容利好爆发,紫东重要建设“文旅之城”规划的落实,使得文旅产业的价值得以显现。

  如今,随着经济发展水平提高,文旅产业发展势头强劲,不仅能创造巨大的经济价值,还对区域的经济发展有重要的推动作用。长三角地区既是我国的经济重地,也是文化旅游产业最发达的地区之一。

  南京及其周边,在文旅产业上欠缺具有标志性的大IP。现在,多个重点城市都有自己的品牌IP文旅项目。如上海迪士尼、常州恐龙园,芜湖方特,每年吸引国内外大量游客慕名游玩,其中就有不少南京人。

  作为长三角重点城市的南京,文旅产业的发展前景广阔,南京人急需一个在家门口就能休闲娱乐的文旅大IP项目。在此背景下,紫东地区打造文旅之城的意义重大!

  由此,世界500强企业集团恒大集团旗下—恒大旅游集团,在宁句城际沿线倾力打造品牌文旅大IP—句容恒大文化旅游城。

紫东崛起 文旅产业站上风口!这座文旅大城聚焦区域目光

  区位图

  句容恒大文化旅游城,建成后将成为全球规模最大、档次最高、配套最全的世界级文化旅游胜地,未来它将为紫东地区的发展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树立紫东地区的文旅标杆!

紫东崛起 文旅产业站上风口!这座文旅大城聚焦区域目光

  实景图

  句容恒大文化旅游城将涵盖极为丰富的航母级配套:超62000㎡六国风情温泉小镇、约20000㎡浪漫婚礼庄园、约30000㎡现代博物馆群、约110000㎡全能运动公园、约36000㎡全能运动中心、约130000㎡缤纷商业广场及万国美食街、约50000㎡欧式城堡酒店、约110000㎡多座精品度假酒店、约30000㎡大型演艺中心、约18000㎡国际电影城、约72000㎡国际会议中心、约43000㎡国际会展中心。

紫东崛起 文旅产业站上风口!这座文旅大城聚焦区域目光

  效果图

  04

  毗邻句容恒大文化旅游城,规划建设全球规模最大、档次最高、世界第一的顶级童话神话乐园—恒大童世界。

  恒大童世界是全球唯一的全室内、全天候、全季节的大型童话神话乐园,主要面向2至15岁的少年儿童,以中国文化、中国历史、中国故事为核心内容,融合中国文化精髓和世界文明,采用世界最成熟、最受欢迎、科技含量最高的顶级游乐设施设备及技术,打造全球顶级乐园。

紫东崛起 文旅产业站上风口!这座文旅大城聚焦区域目光

  实景图

  童世界汇聚稀缺的世界顶级游乐资源,共建立六大主题区,分别是璀璨中华区、魔幻西欧区、探险南美区、神秘古国区、漫游海洋区、穿越太空区。

  未来,童世界不仅能引领句容文旅大发展,更是推进长三角区域文旅产业提质升级的重要引擎。

  05

  目前,句容恒大文化旅游城周边配套已日趋完善。

  轨道交通:宁句城际S6线将在项目设置站点—宝华山路站,未来从项目到马群仅需半小时左右,无缝对接南京地铁2号线和麒麟有轨电车。

  另外镇江远期规划地铁S1号线可能接入句容,出行方便。

  城际铁路:从南京南站至上海虹桥的南沿江城际铁路,经过句容市,与宁句城际S6线无缝对接。南沿江城际铁路1小时左右可达上海,快捷方便。2018年开工,预计2021年通车。

紫东崛起 文旅产业站上风口!这座文旅大城聚焦区域目光

  南沿江城际铁路示意图

  高速公路:项目距离沪宁高速道口仅4公里,30分钟可达南京主城,一小时车程可达镇江、扬州。两个小时车程可达苏锡常,三小时左右可抵上海。

  空港线路:项目距离南京禄口机场约40多公里,从省道S243可快速通达,飞往全国和世界各地。

  学校:项目区域内规划有5所幼儿园、3所小学、2所中学,将引进优质教育资源,为孩子提供一站式教育体系。

  目前已确定幼儿园和小学为苏州国际外语学校,苏州国际外语学校是区域内最早的国际化一流品牌学校。

  医疗:项目周边有多家大型医院,如:句容市人民医院、江苏大学附属句容医院(规划中)、句容市中医院等,直线距离约5公里。

  项目规划有三块医疗用地,将引进先进的医疗资源及专业团队。

  项目将生态示范区、智慧城市等先进理念融入规划设计,将风情园林、亲水湖景、绿色建筑、分户供暖、新风除霾、智能安防、升级版恒大9A装修标准融于住宅产品中,为住户提供顶级生态人居生活。

紫东崛起 文旅产业站上风口!这座文旅大城聚焦区域目光

  住宅样板间实景图

  随着紫东地区的崛起,文旅产业的发展,句容恒大文化旅游城建成后必将成为划时代的区域标杆!

  句容恒大文化旅游城

  品鉴热线:025-5702 9099

  项目地址:江苏句容宝华山路与容城大道交叉口

(责任编辑:唐经纬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