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为美好而来丨新江北时代最强音,启幕都市时尚生活

2019-08-19 15:48:34 和讯房产 

  近年来,南京各项发展利好及政策红利不断向江北新区倾斜,这也为邻近的滁州带来不少发展机遇。南京北站,一经落地,新江北时代最强音开始唱响。滁宁城际,连接南京与来安,一个整体化的新江北正加速而来。以来安产业新城为例,仅在汊河新区,从江北新区转移而来的企业已经超过150家,如盛世高科、瑞发轨道、隆建泰等,占企业总数比例达到85%以上。新江北孔雀城,紧邻南京北站近享都市经济辐射,同时也将优先享受到南京双主城战略逐步实现所带来的城市发展红利。新江北孔雀城,隐于城市繁华的花园秘境。与自然为邻,与繁华相伴。建筑在风景中生长,空间放大人生境界。这里,满足一切对美好生活的想象。

  北站落定 执掌交通枢纽

  众所周知,一座城市的枢纽大动脉,不仅代表着速度,更象征着一座城市迈向现代化大都市的轨迹。随着南京北站的规划不断落实,靠近南京北站的来安新城成为了这两年来非常火爆的地方。南京北站的设立,给来安新城带来一站北站便捷畅享都市繁华的同时,也给来安新城带来了经济的辐射,未来的升值空间无可想象。而新江北孔雀城,紧邻南京北站近享都市经济辐射,同时也将优先享受到南京双主城战略逐步实现所带来的城市发展红利。

为美好而来丨新江北时代最强音,启幕都市时尚生活

  新江北孔雀城,居南京北站枢纽生活圈,与江北新区一河之隔,五维立体交通网覆盖,坐享交通优势和便利。滁宁城际一站连接南京北站,多条地铁尽汇于此,以围合之势丰富出行选择,打造出行新格局。

  地铁依傍 执掌都市脉搏

  滁宁城际,滁州至南京城际铁路是南京都市圈重要的城际客运线,全线西起京沪高铁滁州站,沿洪武路、丰乐大道、西涧路、龙蟠大道、徽州路、扬子路、G104国道走行,止于正在规划建设中的新南京北站。在线路的规划下,从来安新城到南京北站仅需短短一站路程,为两地发展来了极大便利。

为美好而来丨新江北时代最强音,启幕都市时尚生活

  (示意图)

  滁宁城际的到来,将为沿线站点输送人流,带动沿线区域消费以及经济发展,通规划中的南京北站,并依托南京北站站点打造城市主枢纽,形成区域交流和辐射的城市增长点,同时也是链接环南京繁华商圈的重要纽带,将有效促进宁滁同城化发展,加强长三角与皖江城市带之间的联系,目前已动工。

  依傍于滁宁城际的新江北孔雀城,将为居者绘就便捷生活蓝图,左右逢源,纵览双城繁华。出则繁华尽揽,入则静谧独享,让无处安放的情绪,安于宁静;以精工筑就品味,以匠心解读生活,精工团队实力匠造,安逸生活尽归花园洋房。难得都市秘境,难得城市都心生活大境,引发众人心生向往,宜居住区之名绝非枉然。远离城市的喧嚣,静心凝神,赏花喝茶,谈笑风生;不离城市,南京北站+滁宁城际,高铁与轻轨的双重加速度,助力来安新城、助力新江北高速腾飞!为美好而来,新江北孔雀城,轨道交通带动城市起飞。

  

(责任编辑:唐经纬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