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为美好而来丨长三角一体化战略加持,新江北迎接新一轮爆发

2019-08-20 14:52:07 和讯房产 

  长三角地区是我国经济最具活力、开放程度最高、创新能力最强的区域之一,长三角城市群是国际公认的六大世界级城市群之一。在新的长三角城市群阵列中,南京颇为引人瞩目,其中一部分原因是,以南京为中心、包括滁州在内的地跨苏皖两省8个城市的南京都市圈建设已近15年时间。目前,南京都市圈在全国10大都市圈中综合竞争力居中排名第五。

  近些年,南京都市圈内城市联动愈发紧密,除了内部交通路网一体化以外,政府、市场、公众等多层面的协调联动机制都在不断完善。南京都市圈,包括滁州在内的苏皖两省8个城市,作为长三角一体化重要区域,其建设成果将得到进一步放大。随着宁滁一体化加速推进,国家级江北新区加速发展、南京北站(滁宁城际铁路西起安徽省滁州市高铁滁州站,止于南京市规划南京北站,全长约54.3km)、滁宁轻轨开建,滁州作为南京都市圈核心城市之一,将不断加快对接南京、融入长三角一体化的步伐。

  南京北站——环南京从南向北看

  众所周知,交通是城市跳动的脉搏,是城市发展的动力,每一座城市的崛起,都离不开发达的交通。交通枢纽所带来的高客流密度和频率,为区域发展提供了良好的契机,就像如今的新江北,北站配套工程的开工,加速了区域配套迅速完善,擎领新江北迈向都市繁华。

  交通不仅代表着速度,更象征着一座城市迈向现代化大都市的轨迹。随着南京北站的规划不断落实,靠近南京北站的来安新城成为了这两年来非常火爆的地方。南京北站的设立,给来安新城带来一站北站便捷畅享都市繁华的同时,也给来安新城带来了经济的辐射。而新江北孔雀城,紧邻南京北站,近享都市经济辐射,同时也将优先享受到南京双主城战略逐步实现所带来的城市发展红利。

为美好而来丨长三角一体化战略加持,新江北迎接新一轮爆发

  滁宁城际——环南京沟通第一线

  滁宁城际铁路西起安徽省滁州市高铁滁州站,止于南京市规划南京北站,总投资约162亿元,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发改基础[2015]2182号批准建设。目前,滁宁城际动工已动工建设,一条高速列车正飞驰而来。新江北孔雀城,咫尺宁滁轻轨汊河新城站,两站南京北,一步南京,双城同城向前看。新江北孔雀城,畅行环南京,美好回家路。

为美好而来丨长三角一体化战略加持,新江北迎接新一轮爆发

  (示意图)

  新江北孔雀城,出则繁华尽揽,入则静谧独享,让无处安放的情绪,安于宁静;以精工筑就品味,以匠心解读生活,精工团队实力匠造,安逸生活尽归花园洋房。新江北孔雀城,为美好人生而来,有爱才有家。难得都市秘境,难得城市都心生活大境,引发众人心生向往,宜居住区之名绝非枉然。垂手繁华创造美好生活。

  远离城市的喧嚣,静心凝神,赏花喝茶,谈笑风生;不离城市,南京北站+滁宁城际,高铁与轻轨的双重加速度,助力来安新城、助力新江北高速腾飞!新江北孔雀城,轨道交通带动城市起飞,为美好而来!

  

(责任编辑:唐经纬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