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游小落定,名校环绕,颐和九里引爆五桥热销潮

2019-08-21 17:01:10 和讯房产 

  古人云“父母之爱子,则为之计深远。”那些嬉笑玩耍着的孩子们也许不会知道,父母为了他们将来能够上个名校,付出了多大的代价。

  2019年6月,天猫发布了首份《中国式养娃:2019天猫亲子消费报告》,据报告显示:南京人均养娃消费投入排名全国第四!

  焦虑的南京父母,看到排第一的是上海父母,是不是多少心里好受点儿?

游小落定,名校环绕,颐和九里引爆五桥热销潮

  截图来自网络

  近日,游府西街小学浦口分校落定海桥路,这一重磅消息发布,令南京江北新区的家长们欢欣鼓舞!五桥板块“红盘”颐和九里项目更是在消息发布3天劲销超100套,随着时间推移,数字更是急速增长,房源告急!

  百年名校,公立翘楚

  护航精英未来

  游府西街小学是老白下区域排名“第一“的名小,是整个南京排名前五的小学,当然也是现在秦淮区名校的佼佼者。他的历史可以追溯到公元1911年(清宣统三年),可以说是名副其实的百年名校了。游小也是省教委1980年首批命名的实验小学,文化底蕴深厚。

游小落定,名校环绕,颐和九里引爆五桥热销潮

  —游小本部实景照片—

  特色办学,获奖无数

  素质教育先锋

  游小以提高学生素质为目的,提出"不仅为学生六年着想,更为学生一生负责"的现代化教育理念。并连续十六年被评为省市"文明单位",并荣获"江苏省模范学校"称号,国内外的获奖无数,获得了各个领域的肯定。

  同时给予孩子更丰富的课外艺术课程与展示,并在省市比赛中名列前茅。学生几百幅书画作品选送到美国加拿大意大利墨西哥、日本等国展出并获奖。

游小落定,名校环绕,颐和九里引爆五桥热销潮

  —游小浦口分校效果图—

  主城名校学区

  优渥教育一房难求

  五桥板块作为江北新主城三大中心之一,现已聚集游小浦口分校、汉开书院(已认证为剑桥国际小学)、苏杰小学、明道中学、南京农业大学(211重点大学)等15所名校环绕。成为全江北当之无愧的高素质教育板块!

游小落定,名校环绕,颐和九里引爆五桥热销潮

  —示意图—

  核芯学区保驾

  资产增值优渥配置

  南京昂贵的房子其实并不是豪宅,而是名校的学区房,很多家长倾尽所有为了小孩能有更好的成长环境不惜花费重金去购买学区房。目前游府西街小学的学区房房价已经高达7~8万,比周边非学区房要贵出3万块钱左右!

游小落定,名校环绕,颐和九里引爆五桥热销潮

  颐和九里,不仅全龄优渥教育资源环伺,获得更多的升级空间,更有约25万方九境生活大城更致力于打造4.0精工城市洋房,满足一家人的需求!

游小落定,名校环绕,颐和九里引爆五桥热销潮

  —鸟瞰图—

  优渥全龄教育资源,纯粹的低密洋房,醇熟的商业配套,栖居于此,生活诗意自然而生。匠造繁华都市人居美宅——建面约89--113㎡精妆三房礼献江浦,房源分秒递减,错过再无!

  建面约113㎡宽境洋房 全城热销

  成长型精妆空间 · 三向朝南 · 约80-85%得房率

游小落定,名校环绕,颐和九里引爆五桥热销潮

  —装修示意图—

  · 约10米宽阔面宽,宽幕视野容纳城市万象

  · 三向朝南,充足采光,生活悠然惬意

  · 80-85%得房率,安放全家人的生活喜好

  · 阔景阳台,阳光月色朝夕相伴

  地址:南京·江北海桥路与海峡大道交汇处

  VIP LINE:025-6961 7777

  

(责任编辑:徐良燕 HO02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